感谢又是难以置信的一年

五年前,Ben、Sam 和我利用 “神奇的互联网货币” 推出了一个衍生品交易平台。当时,即便是比特币的绝对拥护者,也会觉得建立一个比特币衍生品流动交易平台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自从平台建立以后,我们在市场上的商机迅速扩大。BitMEX 交易平台成为行业内交易量的领先者,我们也成为受人尊敬的比特币定价机制。于是,几乎所有现存的和许多新晋的交易所都照搬我们的平台,以期达到 BitMEX 的流动性。

当然了,交易量与技术并不是一切。我们还需要保持行业领先。因此我们不断地为团队增加最聪明、最有动力和最有才能的人,以便进一步利用我们搭建的平台。

刚开始时,我们并没有一个交易量或利润目标。我们只一心想为那些对衍生品交易感兴趣的人建立一个透明、公平、高效的平台。在把握住机会的前提下,我们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在生存问题上。也就是需要实现正向的现金流。这意味着需要找到并吸引那些理解我们服务价值的用户。 

即便 BitMEX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交易量为零,但我们知道随着对衍生品交易的关注,有几个平台会因此变得庞大。问题是:我们能存活足够长的时间成为这些平台之一吗? 你现在也知道答案了。真正的问题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迈出下一步 

如果我们把人类对互联网连接和电脑的持续依赖视为一种必然,那么越来越多的模拟产业将进入数字空间。 

金融服务在我们的经济和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成为最繁琐和最昂贵的行业之一。也一直都是数字时代转型最慢的领域之一。 

这不仅是由于对转变的抗拒,还有因受到纯粹物质存在限制而无法获取政府执照或许可这一无法解决的问题。这让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FIs) 可以征收高额的经济租金。只要政府限制参与者的人数,创新和提供优质客户服务的动机就会受到限制。 

如今,要成为一家金融服务公司,你不再需要一个由昂贵的实体分支机构组成的网络,也不需要一个由昂贵的销售人员组成的团队来建立分销网络。得益于互联性的增强,金融服务公司的性质及其与用户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例如,如果 Facebook 获得银行牌照,它将拥有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分销网络。Facebook 没有任何分支机构。它最好的销售人员就是社交网络自身的用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创造的数字化市场不仅依赖于全球监管格局,也依赖于我们的创造力。值得庆幸的是,BitMEX 的成功为我们带来足够的必要资源,以维持我们在加密交易流动性方面的地位,并有可能扩展至其他数字金融产品。 

随着监管机构在对待数字金融服务和加密交易方面的意识逐渐增强,我们有机会帮助塑造全球对话。通过提供以用户为中心和卓越的交易技术,我们可以帮助推动金融行业向更高效、公平和透明的市场迈进。

我们的员工 

HDR 是我们首要打造的一个先行示范,在这里,来自不同背景的人相互交融,完成有意义的工作,获得丰厚的经济回报,并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实现成长。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我们要超越自身组织,给我们的社区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 

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去年为员工启动了一项 1 万美元的教育资助计划,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一些员工用这笔津贴攻读硕士学位,许多其他员工用这笔钱前往各国参加各种技术会议。 

我们也很自豪能创造出让员工尽力工作的办公室和环境。尽管许多公司认为,在这个数字时代,办公室作为一个物理场所已经过时,但我们认为,作为人类,我们渴望公共的物理联系,而适当的物理联系是一个高效团体所必需的。 

最后,虽然我们的核心用户群只是社区的一小部分,但我们认为更广泛地接触人群是必要的。我们在社会中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提高财务知识,但在 HDR,我们有能力提供这样的帮助。这既富有同情心,又具有良好的商业意识,因为更广泛的社区拥有的金融知识越多,他们在生活中经历金融困难的可能性就越小。破产的交易者不支付费用。因此,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选择 JA 国际(青年成就)作为非营利合作伙伴。 

自 1919 年以来,JA 国际一直在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发展他们的创业技能、劳动力准备和财务知识。JA 国际每年为全球 1200 多万青年提供服务。我想不出比这更有价值的事业了,它与我们的信念如此一致,所以我们将代表 HDR 家族进行捐赠,并在未来的一年里继续探索我们可以做出贡献的方式。

兴奋起来

我们生活在人类文明一个不可思议的拐点上。五年后,金融服务将变得面目全非,到那时,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能以空前低廉的成本获得金融服务,并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财务状况。

百年老牌经营者将从过去十年间创立的企业那里得到现实的检验,而我们为此感到自豪。与此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采取负责任的行动,照顾我们的团队、我们的社区和整个世界。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