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聊天室斜杠指令分享委托,仓位和盈亏

BitMEX 在今天推出了一种简单且可验证的方式来与聊天室的群友分享您的仓位,委托和盈亏:斜杠指令!

您只需在下列其中一组代码的开头输入 / ,便可以通过官方视角公布您在 BitMEX 上的操作:

  1. /orders : 分享您所有的未成交委托。
  2. /orders <symbol>: 根据符号分享未成交委托。
  3. /position <symbol>: 根据符号分享您的仓位。
  4. /pnl <symbol> : 根据符号分享您的总盈亏( PNL )。
  5. /rpnl <symbol>: 根据符号分享您的已实现盈亏。
  6. /upnl <symbol>: 根据符号分享您的未实现盈亏。
  7. /help: 在聊天室下方打开参考指南。

在上面的例子中,符号是指合约的名称,如 XBTUSD , XBTM18 和 ETHH18 。

 

输入 /orders 再加上像 XBTUSD 这样的符号,您所有未成交的 XBTUSD 委托将在信息下的蓝色框中共享:

注意到框中 BitMEX 的标志了吗?这样您便知道该消息是由系统生成的,而不是由用户伪造的。

 

斜杠指令现在已经可用于所有频道和 Testnet 。今天就试试吧,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