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我们提现流程的稳定性

我们的客服团队最近回答了许多针对我们提现流程的问题,尤其是鉴于其他交易所的临时冻结。在一个表现出色的平台上安全可靠地进行交易是一回事,但用户同时也希望知道他们可以无缝地提现资金。我们的流程仍然是,提现的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每晚 21:00,随后不久提现就会被处理。我们认为,提供一些关于我们的流程以及我们如何保障该流程的背景会有所帮助。

首先 - 我们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 安全是 BitMEX 的首要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第一个采用手动、多重签名冷钱包设置来保护客户资金的平台。我们仍然保留了这一设置,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了改进。我们采用了一系列幕后安全措施,并不断进行审查,以确保我们的协议和标准保持世界一流水平。毕竟,如果您在安全方面停滞不前,您就会落后于人。

我们还制定了应急计划,以涵盖一系列业务连续性场景,以确保平台的所有功能保持安全并全面运作,包括经过预先授权的代表进行的多重签名批准。这些政策的有效性可以通过我们的记录来衡量 - 每天准时提现且因入侵或黑客攻击而丢失的比特币为零的严格安全记录是 BitMEX 平台的标志。

我们向用户保证,无论如何,每天都会持续以此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