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pertus Rothenhaeuser 加入 BitMEX 担任首席商务官

我们很高兴欢迎 Rupertus Rothenhaeuser 加入 BitMEX 团队,成为我们新的首席商务官(CCO)。作为首席商务官,Rupertus 将带领我们的 “不止于衍生品” 计划扩展到现货、经纪业务、托管、信息产品,并建立 BitMEX 学院。Rupertus 将会常驻亚洲。

他主要负责发展我们的全球客户关系,监督我们不断扩大的各样产品的商业成功,并在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领域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Rupertus 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开始担任新职务,并直接向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汇报。

Rupertus 之前在 Crypto Finance (Brokerage) AG 担任了一年多的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为该集团的银行客户倡导了创新的数字资产服务。他有强大而全面工作记录,曾在荷兰银行、法国巴黎银行、麦格理集团、SIX Digital Exchange、Boerse Stuttgart 以及伦敦、香港、巴黎和德国的其他领先金融和金融技术公司担任领导岗位。

Rupertus 表示 :“BitMEX 有重大的拓展计划,我很高兴在这个关键时刻加入他们不断增长的团队。我看到了许多机会,让我们扩展至衍生品之外,开发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并在加密货币领域为散户和相近的机构客户提供重要价值。未来几年将为这个行业带来爆炸性的增长,而 BitMEX 将站在这个行业的最前沿,因为我们为所有用户贡献了一个更好的金融生态系统。”

我们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 Rupertus 加入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因为我们正在扩展我们的服务、进入新市场,并将 BitMEX 从一个专注于衍生品的平台转变为一个完整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我们的使命是引领数字金融革命,我相信 Rupertus 在推动我们的商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2022 年将是 BitMEX 的另一个增长年,我们正在寻找对加密货币充满热情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立即访问我们的招聘页面,探索在 BitMEX 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