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

那些能买得起飞机的人是全球最富有的人。最狂热的旅行者是中年到老年人。他们拥有最多可使用的收入和时间。

私人银行十分欢迎中老年人,因为他们拥有最多的现金。在机场,私人银行的广告清楚地显示出银行最需要哪个年龄层的客户。通常广告中有一对老年夫妇与年轻子孙。带出清楚的讯息:投资未来。你可能会死,但你的后代值得拥有你劳动的成果。

因为有着这个目标市场,私人银行是保守的。优越的银行体系巧妙地建议一个坚实、稳定和负责任的金融机构。一旦被纳入高净值会员俱乐部,您就可以期待无可挑剔的服务和高昂的交易费用。

你的银行家/保姆会把他或她自己作为专业和的精英缩影。穿着的服饰和珠宝都是顶级的:爱马仕领带,Louboutin 高跟鞋,香奈儿手提包等,向你保证,这个人是专业的,优雅的,可以与你的生活经验相关。

将最低投资金额限度的数百万美元交给尊贵的机构后,他们会将很多的“合适”投资机会演示给你。考虑到客户的年龄,搜寻低风险,大于通货膨胀的资产是这场游戏的玩法。

自 2009 年以来的金钱疯狂印刷派对已经使老年固定收益投资者的回报黯然失色,迫使市场寻找购买较低价钱和较高收益率的垃圾债务,以及较高风险和较高市盈率的股票。没有投资者认为市场被低估。每一个年龄层和风格的投资者都在努力寻找下一个和现有市场不相关的热门事物。

比特币和数字货币终于成为投资领域的一小部分。资产管理人员可以以高额的费用向客户出售任何资产。问题是上述资产阶层的一般看法是什么呢?

直到今年之前,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是无政府主义者和毒品使用者的玩物。当数字货币综合市值达到1000 亿美元的市值时,他们将成为替代的新兴投资。私人银行家可以直接把他们的沉闷、保守的老年客户推到数字货币投资领域。最重要的是,由于资产类别如此新鲜,所以可以收取大量的手续费。

瑞士猎鹰私人银行获得许可,可以向其客户提供比特币投资产品。一定有银行紧随其后,猎鹰私人银行受到失去新加坡牌照和有关 1MDB 的丑闻威胁。他们的品牌没有什么价值可以失去了。在这个阶段,为了突出自己,提供的全面加密货币产品是明智的选择。

新加坡是亚洲的瑞士。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肯定会感觉压力而允许一个或多个私人银行提供类似的产品。新加坡金管局有强大的权力,使新加坡成为全球的金融科技中心。提供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产品的正确路线图将会实现。

其他对于金融科技和私人银行业友好的管辖区也将采取类似的框架来鼓励国内私人银行提供类似的产品。目前传统的金融产品很无聊,收益也很低。反之围绕数字货币的投资建议像是一个丰厚的金矿。监管机构不能忽视其成员银行的要求,以便从客户那里获取更多的资金。

随着越来越多的银行和资产管理人员对数字货币钱包的安全感到满意,只需要一点点的支持,那么大量的资金就会进入数字货币领域。硬分叉的闹剧对于长期(大于 6 个月区间)投资者来说没太大影响。投资于此类新兴资产的政治、监管和媒体资本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