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币提示:在 BitMEX 上购买 ETH 和更多代币

在 BitMEX Spot 推出之前,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支持越来越多的币种和代币。接下来,我们有以太币(ETH),以太坊的原生代币。

以下是本周晚些时候您在我们平台上能够做的一些新事情:

仅需点击几下,即可购买 ETH。我们已经支持 36 种法币,很快您就可以在 XBT 或 USDT 之外,用它们来购买 ETH。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存入,保存以及提现 ETH

您的 ETH 兑换为泰达币(ERC-20),或者反之,无需费用。

即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在 BitMEX Spot 上进行 ETH 交易。

关于以太币(Ether)

以太币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它为用户驱动的以太坊网络提供动力,使持有者能够访问与 DeFi 产品、使用和存储 NFT、玩视频游戏、社交媒体等相关的众多应用。这使它成为最受欢迎和交易量最大的代币之一。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在 BitMEX 平台上增加新的代币,所以请持续关注我们的 DiscordTelegram,和 Twitter 频道,您将是第一个知道的人。不要忘记,当您在 BitMEX 兑换或交易时,您可以赚取 BMEX 代币。要了解如何获得 BMEX 代币,请查看我们的代币促销页面

延伸阅读

更多关于 BitMEX 移动端的信息

请注意我们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因为当 Android 和 iOS 版本的应用程序在下个月上架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时 ,您仅需在手机上点击几下即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存入和兑换加密货币。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