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藏好2亿元?用比特币吧!

200_million_yuan_official2_0

从中国黄金周后的第一个交易日10月10号开始,中国人民银行已让人民币贬值1.0%以上。 USDCNH价格逼近6.80。 相比于限制交易的在岸CNY,CNH支持自由交易。

中国最近公布了其2016年第三季度的GDP。 正如分析师预期,GDP增长率为6.70%。 如果你相信任何政府的全球经济数据,我有一些Paycoin卖你。 最引人关注的应该是中国的每月外汇储备。 高盛分析师 MK Tang 估计9月的资本外流从8月的320亿美元加速到780亿美元。 他还说,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不实。

中国人民银行需要尽可能多地吸收中国境内资本,以对冲国内银行日益扩大的大量信贷。 截至9月,银监会报告,中国国内银行资产总额为人民币217.3万亿元(3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4.7%。[Zerohedge] 他们自2015年8月开始收紧资产规模。SCMP 报告说,外管局关闭了56家非法地下钱庄,涉及规模达1万亿元人民币。

更糟糕的是,习近平的反腐败运动使得许多中国富人阶级害怕。 严格来看,中国几乎每个富人都不太干净。 更糟的是,中国的“法律”是为党的特权服务的。 如果你不听从习近平,你就可能成为反腐过程中的一个案例。 因此,政府官员和富人阶层都在拼命地将资产转至国外。

最近的一个故事说明了富有的中国官员的困境。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被控受贿。 警察从他的公寓里查获了价值2亿元(约合2,950万美元)的现金。 [Zerohedge]

现金流向国外的渠道正在关闭。 绝望的官员转向在他们的主要住所隐藏大量的现金。 中国的一个问题是最大面额的纸币价值100元。 这是故意做的,使得很难在政府控制的银行系统之外持有大量的财富。

魏被查获的现金重约1吨。 富有的中国人需要一种财富储存的手段,这种手段可使得财富不在政府控制之下,并且容易携带。 快来投入比特币的怀抱吧。 许多人认为中国对比特币的渴望是基于将资产转移国外。 将资产转移国外已被证明极端困难,显而易见,中国人关注比特币更重要的原因也在于此。

比特币是无重量的,可以使用任何互联网连接的设备访问。 截至2015年12月,中国已经有6.2亿移动上网设备。 比特币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从某一家大型中国比特币交易所购买。 Bitcoin / CNY在全球的流动性最强。 综合考虑所有这些因素,对富人阶层来说,将他们的一部分财富以比特币的形式储存不失为明智之举。

购买的比特币不需要兑换成美元。 比特币可以成为中国公民财富的最终藏身之所。 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的比特币溢价可能上升到2013年以来的水平。2013年,中国溢价达到40%的高位。

使用比特币主要的障碍是教育。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富人阶层因为经济犯罪被捕落狱,学习使用比特币又未尝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