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支持 USDT-TRON 的存款和提现

自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来,BitMEX 用户只能选择在以太坊网络(USDT ERC-20)上存入和提现泰达币。然而,这一切都将在下周发生变化,我们将推出对 USDT 的多网络支持。

作为第一步,除了以太坊网络外,我们将在 TRON 网络(又称 USDT-TRON 或 USDT TRC-20)上增加对 USDT 的支持。这将允许用户在他们喜欢的网络上发送和接收 USDT,并有可能享受更低的费用和更快的交易–这取决于所选择的网络。更重要的是,对其他网络的支持–如 Solana–将在未来几周内到来,所以请持续关注。

欲了解更多关于 USDT 的多网络支持,以及这对我们的用户意味着什么,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处操作。

对 USDT 提现和存款的多网络支持

当多网络 USDT 支持在 BitMEX 上线时,用户将能够通过他们的首选网络(以太坊或 TRON)存入和提现 USDT。例如,如果用户存入 1,000 USDT ERC-20 和 300 USDT TRC-20,该存款将反映单一资产 – 这意味着用户的钱包将显示 1,300 泰达币的余额。

在给他们的 USDT 余额充值后,用户将能够交易任何以 USDT 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如这个 ETHPOW 上架),兑换Earn 泰达币,以及现货交易与 USDT 配对的加密货币–无论他们的余额中有哪种类型的泰达币。这是因为所有泰达币代币都是可替换的,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互换使用。

更重要的是,用户也将能够以 ERC-20 或 TRC-20 的形式从 BitMEX 提现 USDT,无论使用哪个网络来存入泰达币。例如,如果用户在 BitMEX 存入USDT ERC-20,后来想提取 USDT,他们将能够通过 TRON 网络提取他们的泰达币代币。

注意:以太坊 USDT 地址都以 “0x “开头,而 USDT-TRON 地址总是以 “T “开头。在您存入或提现 USDT 之前,必须仔细检查您发送 USDT 的地址 – 因为如果您发送 USDT 到错误的地址或网络,您将失去您的资金。

多网络 USDT:它是如何运作的?

多链加密货币,如泰达币,存在于数个区块链网络,而不是一个单一的网络。最常用的多链稳定币是 USDT,它是世界上第一批将其市场价值与法定货币挂钩的加密货币之一。

由于 USDT 存在于多个区块链上,泰达币代币在 BitMEX 上被平等对待,可以互换。例如,以太坊网络上的一个泰达币代币与 TRON 区块链上的一个泰达币代币完全相等。

目前,USDT 可以在以太坊、Algorand、Solana、EOS、Liquid、TRON、Omni 和 Kusama 网络,以及比特币现金的标准分类账协议上使用。

USDT-TRON 与 USDT ERC-20:有什么区别?

USDT-TRON 和 USDT ERC-20 之间的主要区别细分如下:

USDT-TRON USDT ERC-20
网络 TRON Ethereum
交易费用 一般来说非常低  一般来说很高 
交易速度 每秒~2,000 次交易  每秒~25 次交易  

什么是 USDT-TRON?

USDT-TRON 是一种在 TRON 网络上发行的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基于 TRC-20 的 USDT 实现了与基于 TRON 的协议和去中心化应用(DApps)的互操作性,同时允许用户在 TRON 网络上进行交易和交换法币挂钩的货币。选择发送或接收 USDT-TRON 的用户通常支付较低的交易费用,并享受近乎即时的交易时间。

什么是 USDT ERC-20?

USDT ERC-20 是泰达币在以太坊网络上发行的一种加密货币。USDT ERC-20 符合 ERC-20 标准,这是创建代币的最古老和最值得信赖的标准之一。使用 USDT ERC-20 的好处是,它可以直接兑换任何其他 ERC-20 代币,如 Chainlink (LINK)Uniswap (UNI)

即将推出:更多支持 USDT 的网络

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我们的平台将扩大可用于 USDT 存款和提现的网络。接下来,我们将在 Solana 网络上增加对 USDT 的支持,这将在 9 月初到达。更多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

下载 BitMEX 手机版,随时随地交易您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您可以在 Discord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以成为第一个知道我们新上架和豪礼放送活动的人。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