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e Bertacco 加入 BitMEX 担任首席营销官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我们已任命 Michele Bertaco 为首席营销官,向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汇报工作。随着我们在充满活力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推行 “不止于衍生品” 战略,Michele 将带领我们的营销与传媒团队迅速发展和成长。今天他正式成为我们的一员。

Michele 是一位极富创新精神的全球市场营销专家,曾在全球第一智能家电公司海尔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俄罗斯的品牌总监,帮助公司实现了品牌重塑,并成功立足于地区高端市场。他曾在一系列成功的初创企业和知名顶级品牌任职,这使他在营销、传讯和品牌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具有坚实的财务背景。

他的职责将包括领导我们客户获取、品牌与传讯、用户体验以及客户互动等领域的营销职能。鉴于 Michele 以往与 AC 米兰及欧洲其他传奇俱乐部的合作经历,他是管理 BitMEX 与 AC 米兰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不二人选。

Michele 表示:“加密货币是创新和包容性的体现,BitMEX 这样的标志性品牌为我提供了一个为之效力的特别机遇。随着我们的产品范围正急促扩展,特别是对个人用户而言,我们优秀的团队将与时俱进,使 BitMEX 成为加密货币交易者的首选。”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对 BitMEX 来说,这是一个飞速成长和发展的时期,我们正在壮大营销团队,让我们在不断变化的加密货币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要想在我们的行业取得营销成功,创造力、勇气和真诚缺一不可,随着我们连结和扩大用户群,我们很荣幸能找到 Michele 这位富启发性、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帮助我们实践以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