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塞满了

Segwit 会被激活吗? 硬分叉会发生吗? 区块大小是否会增加? 这些是令人担忧的问题,并且拖累比特币进一步的升值。 我不知道它会如何平息,但这并不等于 BitMEX 的客户不能通过预测比特币会或不会扩大的方式来获利。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两个预测型期货合约,主要围绕持续的比特币扩容辩论。

 

隔离见证系列

SEGWIT,代号: B_SEGWITZ17,是一个预测期货,预测 BIP141(也称为隔离见证)会否将在到期日(北京时间 2017 年 12 月 31 日晚上 8 点)前在最长比特币链上被激活。

SEGWIT 将在 100 结算:

  • 如果在合约到期前,BIP141 在一个“激活区间”被激活。
  • 激活隔离见证 (Segwit) 的链在接下来的 2016 个区块中至少有 1512 个(75%)都保持最大算力。这 1512 个区块必须跨越到期日。

如果上述条件不满足,SEGWIT 将在 0 结算。

 

激活区间是什么?

激活区间是跨越一个困难度也即 2016 个区块的区间。在该区间,必须有至少 95% 的区块表明支持 BIP141(即隔离见证),它才能被激活。

查看激活期

 

区块扩容

BLOCKS,代号:B_BLOCKSZ17,是一个预测型期货,预测大于1MB的区块是否将在最长的比特币链上开采。

BLOCKS 将在 100 结算:

  • 如果算力最大的链上有大区块被开采,并且
  • 该包含大于大区块的链在接下来的 2016 个区块中至少有 1512 个(75%)都保持最大算力。 这 1512 个区块必须跨越到期日。

如果上述条件不满足,BLOCKS 将在 0 结算。

注意,由于SegWit激活大小 >1MB 的区块不应意味着大于已经开采1MB的区块; BLOCKS取决于实际的基本区块大小限制的增加。

 

交易预测型期货

每个合约可以结算在 100 或 0。每个合约的价值为 0.0001 XBT乘以期货价格。 例如,如果您以 50.00 买入一份合约,则价值为 0.005 XBT。 如果合同达到100,那么你会赚了 0.005 XBT。 如果合约定为 0,您将损失 0.005 XBT。

预测型期货合约不提供杠杆。

您将在标题为 “二元” 的标签下找到所有 BitMEX 预测型期货合约。 所有预测型期货合约的代号将以“B_”开头。 这个前缀表示合约是二元的,这意味着它们要么在 100 或 0 交割。

预测型期货系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