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EX 质押分步指南

当您可以赚取更多奖励时,为什么要让您的 BMEX 闲置?

第一次 BMEX 空投之后,我们的许多用户已经开始质押 BMEX 以解锁费用折扣和 BitMEX 平台上的其他独家优惠。

如果您还没有足够的 BMEX 代币,还有时间 – 请查看我们即将进行的空投,以赚取更多 BMEX。

想在您开始质押之前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本质押入门教程,了解如何通过您的BitMEX 钱包质押 BMEX。

为什么要质押 BMEX ?

质押 BMEX 可以让您充分利用您的 BMEX 代币。立即开始质押 BMEX,以享受以下奖励:

  • 高达 15% 的交易费用折扣
  • 独家专属特权和体验(如产品早期访问权限、体育赛事门票、纪念品和更多)。
  • 为持有超过 500,000 BMEX 的用户提供 VIP 服务

您所质押的 BMEX 越多,您的福利就越多。这还不是全部:我们有许多优惠正在酝酿中 – 请持续关注即将到来的更多BMEX 优惠。

提取流动性费用折扣

通过质押 BMEX,您将立即享受到高达 15% 的提取流动性费用折扣。您质押的 BMEX 越多,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折扣就越高。

请注意:上述折扣适用于任何基于 ADV 的费用和折扣。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费用页面或前往我们的代币微网站

质押 BMEX 的 5 个步骤

以下是关于如何质押 BMEX 的步骤介绍:

  1. 登录您的 BitMEX 账户。
  2. 前往您的 BitMEX 钱包
  1. 点击您的 BMEX 余额旁边的 “质押 “按钮。

  2. 调整您的质押数量(最少 25 BMEX)。您质押得越多,在 BitMEX 交易的提取流动性费用的额外折扣就越高。

  1. 点击“增加质押”按钮以确认您的质押数量。

确认您的质押数量后,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折扣将立即更新。

请注意:目前,我们不提供解除 BMEX 质押的选项。但是该选项将于第二季度初 BitMEX Spot 推出后提供。

开始质押 BMEX

要开始质押 BMEX,请登录并访问您的 BitMEX 钱包页面。要获得最新的 BMEX 代币更新,请务必在 DiscordTelegram推特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