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永续掉期诞生,自此格局改变

2016 年 5 月 13 日,一款新产品在 BitMEX 博客的一篇短文中发布。它所描述的就是后来被称为 XBTUSD 永续掉期的产品。尽管当时没有人知道,但它永远的改变了加密货币及整个金融领域。

所有伟大的创新都在于解决问题。 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员来说,期货市场曾有个固有的局限,那就是在一个 7×24 小时交易的市场中,我们仍依赖过时的,具有结算日期,且杠杆交易能力有限的传统期货产品。 这类产品可能适用于传统金融,但在加密货币领域,我们的梦想更远大。 在一个永不休市的市场中,为什么加密货币期货产品需要到期呢?

我们想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在喧闹的酒吧里,在鸡尾酒餐巾上乱涂乱画,在亚洲最著名的徒步小径上进行头脑风暴,就这样,在这些看似不可能的地方,我们开始着手这项工作。

我们的成果就是永续掉期 - 一种永不到期的期货合约,模仿以保证金为基础的现货市场,要求较低的保证金,并解锁使用高达 100 倍杠杆的机会,自此开辟新天地。

总的结果很直观,正如 Arthur 在最初的博客中所说:”价格上涨时多头获利,价格下跌时空头获利。”

其中一项核心创新是资金费用机制,这正是掉期 “永续” 的原因。为了确保合约与 XBT 的现货价格保持一致,持仓用户每 8 小时根据他们持仓有的仓位是多头还是空头,以及永续掉期价格是高于还是低于 XBT 的现货水平,支付或收取一次资金费用。

永续掉期并未取得即刻成功,但很快迎来属于它的胜利。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以及掉期的交易量激增(关于彼此影响的程度存在大量争论)。这使得 XBTUSD 永续掉期成为有史以来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产品,迄今为止,仅 BitMEX 的总交易量就已超过 3 万亿美元。

加密货币,同其他行业一样,是迭代的。因此,因为抄袭模仿,永续掉期很快也成为其他衍生品交易所的王牌产品,为加密货币领域带来了更多用户。而在 BitMEX 和其他交易所,永续掉期模式也被应用于 ETH 和许多其他币种。

几经迭代,加密货币领域正在打入主流。XBT、ETH 和大量加密货币正创下历史新高,此前对此怀疑的机构正在拥抱比特币,每天有大量用户进入现货市场。更重要的是,加密货币正成为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我们为永续掉期在这方面起到了作用而感到自豪。

五年过去了,我们正在进行自我进化而不止于衍生品,并通过增加五个新的全球业务部门大大扩展了我们的服务范围:现货、经纪业务、托管、信息产品和学院。

同时,我们也在想方设法以最真实的方式庆祝这样的周年纪念日,因为打心底里,我们是交易员。因此,今天稍晚,我们将宣布关于 ETHUSD 永续掉期的积极变化,下周我们将推出一些有趣的举措,以奖励我们现有的交易员,并激励新的交易员亲自尝试使用 BitMEX。

这是使用 BitMEX 的绝佳时机。无论您是老用户,还是许久未登录的用户,或者是从未使用过 BitMEX

我们期待您的使用 - 点击这里注册并开始使用 BitMEX。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的客服团队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