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 DCO,然后就是 ETF

恭喜 LedgerX 的 Paul 和 Juthica 登陆应许之地!

 

美国有 16 家注册的衍生品清算机构(DCO)。 本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員会(CFTC) 批准了 LedgerX 的申请,使之成为第 17 个活跃的 DCO。 LedgerX 专注于比特币相关衍生产品。 这是美国监管机构对比特币和整个数字货币行业态度的巨大转变。

 

CFTC 认为 LedgerX 能够代表交易所用户安全地存储大量的比特币。 任何监管机构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受监管个体如何处理比特币存储。 这些年来的各个交易所被黑都告诉公众,比特币监管是一项危险的工作。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批准这个 LedgerX 的官员定必失去面子,并且结束仕途。

 

只有高资产账户才能成为 LedgerX 的授权参与者。 要与 LedgerX 进行交易,参与者必须拥有数百万美元的现金。 这将投资者限制在大型金融机构内。 交易所愈趋普及将暗示银行和大型贸易公司对比特币的渴求。

 

受到监管标志认可并不意味着 LedgerX 不会被黑客入侵;它只提供可靠的保护,以防他们亏了客户的存款。如果一家金融机构在 LedgerX 上交易,而不幸丢失比特币,他们可以有适当的交代,因为他们与受监管机构交易。

 

CFTC 认可比特币 DCO,SEC 是时候出手了

如果 CFTC 正在寻求金融的未来,那么 SEC 将会怎样面对呢?他们可以坐下来继续拒绝 ETF 的申请吗?他们不能说比特币是不安全的,因为他们的姐妹监管机构已经用行动否认了这个指控。他们不能声称比特币来源对于零售交易产品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受监管的 DCO 已经持有比特币了。

 

假设 CFTC 和 SEC 不是坐在同一条船上。传统股票、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挂牌产品交易量呈下降趋势。银行的季度盈利报告指出,股票、固定收益和商品交易量长期下滑。正如我一再说,比特币和数字货币交易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收费池。

 

监管机构是庞大金融机构的奴隶。 以这种方式,他们将从数字货币交易中获取费用。银行首领以前对比特币鄙视纯粹是对公众做的一场大戏。

 

2017 年毫无疑问地证明,促进交易和为数字货币提供金融服务是一个长期可行的业务。 一个价值低于数十亿美元的行业能刷出 1 亿美元收费真的是惊人的。对与大市相联性低的资产篮子需求将迫使银行踏入这个圈子。

 

个人散户投资者不能在 LedgerX 上进行交易。 但是,我们应该为即将到来的弥赛亚,ETF ,感到兴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能继续当一朵高傲的玫瑰。 我预测一个或多个 ETF 申请将在未来 18 个月内获得批准。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