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灰到黑

 

成功,

树敌众多。

成功对你开枪。

你怎么办?还击?

还是你会败于成功?

— 美国黑帮

 

比特币现象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加密货币行业。老大的还是比特币。 但从 2017 年开始,挑战者开始冒起了。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统计,整个数字货币市值上涨了 228.9 亿美元。 比特币的占比由 87.60%下降至 60.06%;这代表了 63 亿美元的资金从数字货币之王转移出去。

以太币之父 Vitalik 肯定对自己的亲孩子以太币感到高兴。 以太坊的市值在 2017 年上涨了10倍。其市场份额从 4% 暴升至 18.23%。 你可以打赌,在坎昆 Devcon 3 将会看到一堆突然成为暴发户的开发者。

【公告:穿凉鞋就别穿袜子了,除非你在NBA打球…】

今年 ICO 的序幕由 Gnosis 拉开。 ICO 使 Gnosis 成为最有价值的众筹项目。 像许多其他项目一样,Gnosis 是使用 Ethereum 协议构建的网络。 Dapps(分散式应用程序)必须花费以太币才能运行。 Dapps 将会变得越来越成功和有用,因为您必须购买以太币才能使用更多的 Dapp 。 这是以太币的价值飞涨的一个主要原因。

绝大多数推出 ICO 的项目都不值我去丢一分钱。对于绝大多数创业公司,甚至上市公司也可以这么说。 对,Snapchat,我是在说你。

ICO 不会消失。 创业者首次在金融史上可以从大型和小型投资者手中获得资金,只需一个好看的网站。 不需要监管文件或投资银行费用来筹集资金。 99% 的资金都在桌上了,只是等下一个 Google、Facebook、腾讯的出现。

同样兴奋的以太开发者和用户并不太参与在比特币社区里。 社区对于比特币进行扩容的正确方式并不一致。银行业务的问题继续削弱新资金进入虚拟货币界生态系统的能力。但比特币近日的暴涨都掩盖了这些币界面临的主要问题。

比特币和以太币其实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一个是数字货币的金子,另一个是分散式应用协议。

他们都可以一起大获成功。 在 DAO 这个灾难之后,以太坊被再次被看待成数字币。 以太坊提供 Dapps 的实用程序可以令资金流动,以挑战比特币作为加密的储备货币的状态。

实用程序是以太坊的关键。 以太币之父和以太基金会不关心以太坊是否能用作货币良好的抵押品,他们关心它来提供有用的应用程序。 因此,他们厘定关于以太坊协议的决定,但这些决定会以以太坊的实用性为前提,而不是它的盈利性。

大多数比特币投资者希望比特币继续作为最佳电子货币储备的形式。 关于如何实现这个崇高目标的不同观点是协议发展停滞的一个原因。 虽然这让许多人感到沮丧,但也意味着社区不会容许任何损害比特币作为货币定位的行为。

BitMEX 看好整个行业。上涨的市值对每个人都有好处,即使以前的明星被新宠抢了风头。最后,顺祝抄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