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BOE 做空比特币成了 “阿什德拉克“

 

曾经有一位交易员自诩阿什德拉克爵士。他是一名罗马尼亚程序员,在 2014 年和 2015 年正值比特币寒冬季节,他是一股不可小嘘力量。他的专长是做空比特币,而这个策略魅力不减,直到它不再有效。

 

当比特币终于突破并站稳 300 美元时,阿什德拉克建了和平时一样的比特币空头仓位。不幸的是这一次,价格从 300 一路涨到 500 美元,而在两个月内几乎达到了 600 美元。

 

他的账户彻底爆仓了,以致无法再交易比特币。他愚蠢的地方是无法将思维转变为牛市的思维模式。交易员圈内开始出现了 “阿什德拉克变身” 这个词。它意味着通过卖空比特币来彻底毁掉您的交易账户。

 

在星期一的 CBOE 比特币期货推出后,金融媒体一直在宣传着机构投资者会排着队卖空比特币。然而在期货推出后的12小时内,CBOE 的一月比特币期货交易熔断了三次,其价格涨幅超过 20%。


盈透证券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非常害怕成为下一个阿什德拉克,他们不允许客户做空期货合约。之后他们虽然改变口径,但要求空头方的保证金必须达到 400%。

 

正价差,上吗?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CBOE 的期货价格持续高涨。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原因能解释为什么这个期货存在交易溢价。


考虑一般传统资产管理公司积极管理的基金经理所面对的困境。全球中央银行通过不留余力地推行通货膨胀,来打压所有资产类别的波动性。债券,股票,ETF 和资产担保证券等都是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上持有的资产。


散户投资者注意到,拥有一个被动的市场追踪 ETF 比依赖一个昂贵的基金管理人所产生的“阿尔法”(相对收益)更好。即使是所谓的“聪明钱”也成了“贝塔”(波动性)的追捧者。

 

然而,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持续波动,与风险资产呈负相关,价值也一直上升。假设我是一名普通的基金经理,那么我的投资很可能比被动跟踪标准普尔 500 指数股票表现逊色。

 

如果我什么也不做,比起一些收费较低,表现较好的被动ETF的资产我的竞争力不够大。但是,我可以采取行动,并引入与我的投资组合整体呈负相关的看涨期权。就算价格跌到了 0 ,又如何呢?无论如何,我的表现有跑赢指数的可能。如果在一个月内上升 50% 到 100% ,我便为我的基金表现增加了一些关键的增长点。最后是收甜甜圈还是真金白银作为奖金就看这一着了。


那个看涨期权就是比特币期货。我不必相信比特币,它只需要有价格,波动性,相关性和流动性。我不必持有比特币。我只需要使用已经存入 CBOE 或 CME 的美元来交易期货合约。

 

合约明细将是比特币净多头期货合约。中立的做市商将出售期货合约和购买比特币。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做市商必须获得很高的基差来补偿它们必须存入的美元保证金。

 

不幸的是,对于这些做市商而言,做多比特币未实现的美元收益不能用来抵消未实现的美元空头损失。因此,基差必须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弥补大量资金需求。


CBOE 的基差开盘接近 +10% ,目前在 +3% 至 +5% 区间内交易。

 

CME 游戏时间


比起 CBOE 的合约结构,我交流过的所有交易员都一致倾向于 CME 的期货合约结构。主要观点是, CBOE 只引用 Gemini 作为参考价格。而 Gemini 的流动性与 Bitstamp,GDAX,Itbit 和 Kraken 的总和相比是相形见绌的。

 

CBOE 周一发布的期货合约激发了全球投机者的胃口。在我的市场生涯中,我从没见过市场对一个新的期货合约这么关注。

 

这场比赛刚刚开始,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对抗中,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将像史蒂夫·科尔(Steve Kerr)那样下着三分球雨。


从一开始,我预计 CME 月增长 7% ,然后是 13% 熔断。到亚洲时间早上,我预计将被限制在 20% 。

 

驯服比特币…您确定吗

 

比特币是匹不羁的野马,CBOE 和 CME 缺乏可以骑上 8 秒的技巧。

 

我们的加密交易员应该感谢上天,这些传统交易所今年决定将期货合约上市。他们带来的波动和关注超出了我所能想象。

 

中央银行通过不断印货币使商业银行起死回生。然而,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的 9 年,银行和投资者正在为波动而铤而走险。比特币,竞争币,ICO 和各种数字加密货币为市场提供了失去已久能为交易员创造大量财富的回响。


正如杰西·利弗莫尔所说:

 

“我在交易知识迈进了一大步,当我终于意识到老帕特里奇先生不断告诉其他客户,“那么,您便知道这是一个牛市!”他想表达的意思是赚取金钱不是靠个别资产的波动性,而是在宏观走势里,不是在研读股价动态,而是在确定整个市场和趋势。”

 

寓意:不要变身为阿什德拉克。 抄底啊,您听见了吗?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