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

从历史数据看来, 1 月份是买入便宜比特币的好月份。在过去的五年里,比特币在这个月里都是看跌的,而最终又能从跌幅中恢复过来(尽管在 2014 年和 2015 年花了一些时间)。

认为比特币将会从目前的市场低迷中恢复过来而又创意丰富的交易者可以通过使用 BitMEX 产品来设法增加他们的 alpha 并同时持币。

撰写本文时, XBTH18XBTM18 分别在现货价格 100 美元和 800 美元上交易 ,现货价格为 10,950 美元,年化溢价分别为 4.6% 和 16.5% 。

从历史上看,定期产品的年化基差平均在 25%-30% 左右,因此这些交易可能是一种以非常便宜的价格来购买比特币的方式。

例如,假设如果当前价格水平立即恢复到历史平均水平:我们将看到 XBTH18 和 XBTM18 的溢价分别为 640 美元和 1,450 美元。

因此,如果一个交易者在比特币上正寻找抄底的机会,并认为这个基差应该回复到历史平均水平,他通过定期产品上就有机会可以得到 540-650 美元的额外收益。祝大家愉快交易!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