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上线:对 BNB、AVAX 和 NEAR 的支持

我们最近扩展了 BitMEX 上的加密货币兑换选项 — 让用户能够将 USDC(ERC-20)兑换成我们支持的所有硬币和代币 — 反之亦然。

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增加对另外三种加密货币的支持 — BNB、AVAX 和 NEAR,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增加更多。这是一个增加,也意味着我们将很快扩大 BitMEX 支持的网络数量,包括 Binance 智能链(BSC)、Avalanche(AVAX)和 NEAR 协议(NEAR)链。

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些新代币以及它们将为 BitMEX 的加密货币兑换提供的额外支持,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操做。

支持 BNB、AVAX 和 NEAR 兑换、提现和存款

明天,我们将增加对三种新加密货币的支持。BNB,AVAX,和NEAR。这意味着BitMEX的用户将很快能够:

  • USDC 和 USDT 兑换成 25 种以上的加密货币 – 反之亦然 – 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都是即时发生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滑点问题。 
    • 这个新增加的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更多的加密货币兑换为泰达币、以太币或比特币,腾出时间专注于交易 XBT-、ETH 或USDT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和访问现货交易对。
  •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BNB、AVAX 和 NEAR,加入一个不断扩大的列表,其中包括:SHIB, WBTC, MANA, SAND, FTT, CRO, XBT, ETH, UNI, SUSHI, AXS, LINK, MATIC, APE, TRX, SOL, USDT, DAI, AAVE, BUSD, FTM, 和 USDC.  
    • 这些额外的存款和提现选项将使用户有机会长期持有更多的硬币和代币。

用户能够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为 0.04 BNB,0.07 AVAX 和0.3 NEAR。

什么是 BNB?

BNB 是 Binance 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所实用代币。最初它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推出的,然而后来迁移到了 Binance 智能链(BSC 链)上。

什么是 AVAX?

AVAX 是 Avalanche 网络的原生代币。它是一个底层网络,软件开发者可以在此基础上建立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dapp)、智能合约和定制区块链。

什么是 NEAR?

NEAR 是 Near 协议的原生币,这是一个智能合约区块链,是为了与以太坊竞争而创建的。它被认为是更便宜、更快、可扩展的,部分原因是一个名为 Doomslug 的共识协议和一个名为 Nightshade 的分片。 

即将到来:更多的加密货币兑换选项和衍生品上架

在未来几周,更多的加密货币将抵达我们的平台。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也在路上……敬请期待。 

下载 BitMEX 手机版应用程序以随时随地交易您最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并在 DiscordTelegram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抢先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和豪礼大放送活动。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