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Tardis.dev:携手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公平和透明的市场数据

我们的合作伙伴名册正在快速增长,而这个肯定是我们的用户一定会想使用的一个。

Tardis.dev - 业界最全方位,最精细的加密货币市场数据产品的供应商,现已正式加入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

准确、完整的历史市场数据是交易员最好的朋友,也是其工具箱中最强大的资源之一。交易所数据的收集和解析是一个耗时且资源密集的过程,更不用说数据收集、存储和分发服务的执行成本。

有了 Tardis.dev,交易员可以把数据管理交给专业工具,转而专注于数据分析。Tardis 为用户提供了对高频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的访问,包括最精细的委托列表合约最小价格变动更新,衍生品和顶级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tick-by-tick 交易(每次价格变动的数据格式),通过 API 和可下载的 CSV 文件均可快速和方便的进行数据访问以及非标准数据类型,如历史资金费率、未平仓合约数量、指数、强制平仓

而且,我们很高兴宣布 Tardis.dev 将提供两项独家优惠福利

用户将能够获得 30 天的免费试用,可以访问过去四个月的 BitMEX 数据,或者以 10% 的折扣购买年度订阅,访问所有 BitMEX 数据,可以追溯到两年多以前(价值 300 美元)。

Tardis.dev 非常契合合作伙伴计划,因为他们的数据可以被用于交易执行、回测、交易策略优化、量化模型设计,以总体 alpha 生成。

BitMEX 平台运营者,100x 集团商务总监 Ben Radclyffe 表示:”拥有精细、准确和完整的市场数据是任何交易员工具箱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要跟上数据变化,需要收集、清理和维护自己的数据,而这正变得越来越昂贵和困难。通过与 Tardis.dev 的团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将为用户带来商业质量的市场数据服务,使他们能够专注于 alpha 生成和风险管理。”

Tardis.dev 所有者 Thaddeus 表示:”加入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是我们战略的自然延伸,可以为尽可能多的交易员提供最高质量、最详细的市场数据。我们与 BitMEX 有着特别深入的数据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宣布,对于那些希望通过我们的 BitMEX 数据集将其交易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用户,我们将给予他们特殊的福利优惠。”

点击这里获得 Tardis.dev 的独家优惠福利:https://tardis.dev/bitmex-partnership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