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欢迎 Marcus Hughes 担任首席风险官

我们很高兴欢迎 Marcus Hughes 加入 BitMEX 团队,成为我们新的首席风险官(CRO)。作为首席风险官,Marcus 将在执行委员会任职,负责 BitMEX 的监管事务、风险、法律和合规职能,并直接向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报告。

Marcus 将指导我们的法律战略,领导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的合作,并在我们扩展到新市场并将 BitMEX 的各种产品带给不断增长的国际客户群时,建立我们的风险框架和合规计划。他将在我们在欧洲、亚洲和北美的全球办公室常驻。

在加入 BitMEX 之前,Marcus 是 Coinbase 欧洲业务的董事总经理,他与产品团队密切合作,建立和扩展业务,并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建立和发展关系。在加入 Coinbase 之前,Marcus 在摩根斯坦利工作了近十年。

Marcus 表示:”我非常看好 BitMEX 的增长潜力,在过去的一年里,BitMEX 增加了顶级人才,深化了其产品组合,并为其’不止于衍生品‘战略奠定了基础。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将以扩大平台的能力为主,并以同样雄心勃勃的方式向全球市场推进。世界一流的风险管理、合规和监管事务计划将会是 BitMEX 下一阶段增长的关键因素。”

我们的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Marcus 的任命标志着 BitMEX 的全球扩张迈出了重要一步,他的经验在我们扩大业务规模、实施‘不止于衍生品’’战略和驾驭不断变化的全球监管环境方面将是非常宝贵的。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Marcus 加入 BitMEX 大家庭。”

要了解 BitMEX 的最新进展,请在 LinkedIn 上与我们联系,并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