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itMEX 代币

更多详情,请查阅我们的首席执行官的博客,或者访问我们的 BitMEX 代币页面。 

BitMEX 代币(官方符号:BMEX)将于 2022 年初推出。作为 BitMEX 的忠实用户,我们希望您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您也将是第一批有资格开始收到 BMEX 空投的人。

我们设计了两阶段的推出方式,以确保第一个收到 BMEX 的将是忠实的 BitMEX 用户和新用户。这与其他代币推出方式形成鲜明对比,其他代币推出通常将早鸟轮留给私人投资者,而不是日常用户。我们很自豪地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法 - 下面是它将如何运作的方式。

阶段 1 - 向我们的现有用户和新用户空投数百万个 BMEX 代币

第一阶段现在开始。这是一个空投阶段,规则很简单:

  • 在 BitMEX 交易:从现在起至 3 月底,您将根据您的交易量获得 BMEX 空投。赚取相当于您高达 25% 的月交易费的 BMEX。您的交易量越大,您就有资格获得越多的 BMEX。每位用户每月的上限为 50,000 BMEX。
  • 注册 BitMEX 账户:新用户在通过 KYC 后将获得 5 个 BMEX 和 10 个 USDT(仅限前 50,000 名新用户,请抓紧时间!)
  • 推荐 3 位朋友:所有的用户,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只要为平台推荐新用户,都会获得 BMEX 的奖励。如果您推荐了三个完成 KYC 的新用户,您作为推荐人将获得 15 个 BMEX。

BMEX 代币将于 2 月 1 日开始空投,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前,BMEX 将不可提现。 更多的比赛、赠品和免费空投将在整个第一阶段发放,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多种机会来尽可能累积更多的 BMEX 代币 — 请持续关注

阶段 2 – 代币交易与 BitMEX 现货同步推出

第二阶段,与第二季度初 BitMEX 现货的推出相吻合,BMEX 将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用户将能够购买、出售、提取和存入代币。代币的功能,如交易费折扣、EARN 的增强收益、BitMEX 学院的补贴和礼品福利也将开始启用。

最重要的事

今天对我们和我们的用户来说,标志着一个新的篇章。这是您在第二季度初交易开始前可以拥有和积累尽可能多的 BMEX 的机会。

对于 BMEX 的持有者来说,未来是光明的,BitMEX 正迈向不止于衍生品的范畴,向着包括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和学院在内的扩展服务迈进。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您呢?在这里这里了解关于 BMEX 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将于明年初发布的白皮书等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