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携手 Fireblocks 推动 “不止于衍生品” 转型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邀请了领先的数字资产托管、转账和结算平台 Fireblocks 来推动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供应。

作为我们 “不止于衍生品” 转型的一部分,BitMEX 将扩大我们的产品,包括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和学院。在未来几周,Fireblocks 将帮助我们的衍生品产品实现 USDT 功能,未来的发展已经在路线图上。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我们选择整合 Fireblocks 的技术,因为其受许多业内最大的交易所和协议所信赖,他们对最高水平创新的承诺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我们迅速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Fireblocks 将在我们的转型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的用户期望 BitMEX 安全、可靠且易于使用,而 Fireblocks 将有助于我们在不止于衍生品的发展中保持和加强这些核心价值。”

Fireblocks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haulov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 BitMEX 实现其产品多样化,有了 Fireblocks 的基础设施,其可以以最具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方式实现。BitMEX 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也将从安全地使用其数字资产中受益。”

在 BitMEX 上注册并验证成为新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