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Rankin 获 BitMEX 晋升为首席信息安全官

为兑现我们保护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承诺,Brian Rankin 已晋升为首席信息安全官。

在新的岗位上,Brian 将继续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团队,以保护我们的信息资产免受一些来自恶意行为者日益增长的威胁。

100x Group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BitMEX 的增长和转型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信息安全挑战,这些挑战既是机遇也是威胁。Brian 为这一岗位带来 20 年的经验,我知道他将帮助我们在扩大规模的同时确保数据安全。”

Brian 于 2019 年加入我们,担任安全项目经理,他带来了超过 20 年的安全领导经验。在加入 BitMEX 之前,Brian 为 FinClusive 提供咨询,负责其规则手册:主导公司反洗钱和金融犯罪合规要求应用的框架和原则。

在加入 FinClusive 之前,Brian 曾在多家创新金融服务公司担任过一系列技术相关职务。在 SigFig,他曾负责向 Citizens Bank 提供财富管理软件,而在 Ripple(Brian 于 2015 年加入的公司),他担任客户服务副总裁,负责所有客户区块链实施的交付和管理。

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Brain 曾在移动银行、支付和商务网络全球供应商 Monitise 担任数个职务,而在 ClairMail 任职期间 ,他使公司的技术运营和客户整合流程变得更加成熟。

Brian 表示:”当你的工作是塑造我们保护数字资产的方法,并将 BitMEX 定位为加密货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时,没有一个时刻是枯燥的;我很高兴担任首席信息安全官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