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移动应用程序简版:现正测试中

一个快速的更新,我们的新移动应用程序从今天起与 200 名 BitMEX 用户进行 beta 测试。

在三月大部分的时间里,这些用户将为我们的产品团队提供宝贵的反馈,以帮助他们在四月初公开亮相前完成 BitMEX 新移动应用的最终版本。

在与 BitMEX 团队成员进行内部测试项目后,我们联系了某些市场的交易员,以获得他们的见解和反馈,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

我们希望的结果是,当 Android 和 iOS 版本的应用程序到达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时,它是由现实世界的需求所塑造的。

我们的新移动应用程序的预期效果

因为我们知道市场(和您,我们的用户)永远不会停止前进,我们的新应用程序设计为将您需要的功能放在您的指尖上。它的开发是为了支持我们不断扩大的产品生态系统,以及我们的不止于衍生品战略

从四月初开始,您将能够下载 BitMEX 应用程序,并在您的手机上轻松完成以下工作:

  • 查看和管理您的投资组合 
  • 存入和提取加密货币
  • 查看您的交易历史
  • 泰达币兑换为比特币,反之亦然(注意这个空间,因为更多的币种兑换选项即将到来!)
  • 在几分钟内购买加密货币
  • 查看和管理您的 BitMEX 账户

随着我们在 BitMEX 推出更多的功能和产品,您会在未来的版本中看到这些功能和产品在移动应用中的回响。


与我们联系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 DiscordTelegram推特频道,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我们即将到来的应用程序和产品更新。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