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现在是比特币美元交易量最高的交易所

bitmex2

 

这些年来,我们曾经目睹很多交易所都尝试领导比特币美元的市场。 Mt. Gox 曾一度成为比特币/美元交易量最高的交易所,但最后他们破产了,也损失了客户的金钱。

Mt. Gox 退场之后,Bitstamp 成为比特币美元市场的老大,可惜后来又被骇去 5 百万美元,而该事件更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调整至 155 美元。这一跌,形成了底部,整整用了 9 个月,才转势为牛市。

Bitstamp 陨落后,Bitfinex 成为下一个老大。因为他们有很好的用户界面和保证金交易,很多交易员很喜欢 Bitfinex。然而,Bitfinex 开始有自己的问题,如因为使用热钱包被骇去 1400 个比特币和交易系统的漏洞导致价格瞬间下滑至 162 美元。

话虽如此,Bifinex 依然是比特币美元市场的老大,直到它最近被骇去 6千万美元。所有客户都被剃头,损失三成的比特币余额。在该事件发生后,Bitfinex 尝试用他们的补偿方案去补偿相关的用户

BitMEX 成为领导者

在 Bitfinex 被骇后,很多交易员都希望找一个新的比特币美元交易所。很多比特币/美元的交易所都不能提供杠杆交易,这令很多交易策略都无法使用。

因此,BitMEX 成为比特币/美元市场上的老大哥了。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平台因为法规的限制并不提供美元充值也不服务美国用户。他们提供合成期货合约,允许交易者对冲美元价值。

昨天 BitMEX 的美元合约交易量高达 560 万美元,整个月的交易量高达 1亿 6千万美元。

使用 BitMEX 的六大好处

BitMEX 是一个既复杂又有特色的交易平台。由于它的交易费用低,我喜欢使用 BitMEX 做短线交易。以下是使用 BitMEX 的一些好处:

不曾被骇过:为了最大的安全性,他们每天只容许提现一次,并且使用人工处理。这可能相比热钱包来说会不太方便,但它令骇客很难操控其系统。

高杠杆:他们提供业内最高的杠杆。用户不需要存很多的钱在里面,就可以开仓,降低了交易对手风险。用户只需要留意杠杆风险,以避免爆仓。

被动收入:造市商作为流动性提供者是可以收取手续费的。有时候通过掉期交易,用户也可以从中赚取利息。

可靠的交易系统:BitMEX 拥有银行级别的交易系统,从未停过机或者出现过系统漏洞。他们也有一个简洁易用的用户介面。

低手续费:流动性提取者只需要付0.075%的交易费用,这比很多业内的美元交易所都低。

山寨币的期货市场:BitMEX 是唯一一个提供多种山寨币期货高杠杆交易的交易所。

如果你对 BitMEX 有兴趣的话,这里有入门操作教学

 

原文: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san-francisco-subway-is-free-to-use-after-ransomware-attack-hackers-sought-bitcoins
作者:Rocky Darius
编译:Jack
稿源(译):BitMEX 博客(https://blog.bitmex.com/zh_cn-bitmex-is-now-the-top-usd-bitcoin-market-for-volume)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 BitMEX 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