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聘请 Marc Robinson 为托管部主管

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又有一位新资深人士 - Marc Robinson 加入我们,担任托管部主管。

继一系列的新聘任,聘请 Marc 是实现我们 “不止于衍生品” 扩张战略的重要一步。

Marc 携 20 余年工作经验加入 BitMEX,其中大部分工作经历是在日本的传统金融服务公司。其职业生涯初期从事 IT 工作,后转至雷曼兄弟的 “前台” 电子交易,并先后任职于野村,摩根。

100x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Marc 是在我们大幅扩张时加入的又一位高素质的新人。 他在传统金融服务领域的背景与他在数字资产领域的经验 - 特别是他在托管方面的知识 - 完美契合帮助我们实现我们增长战略中的重要计划之一。”

2014 年,Marc 从金融服务领域离职,转而在硅谷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 ThreatSTOP 任职,负责建立其亚太和中东地区的业务。因此他在 SBI Japannext 的执行管理委员会中有职务,该公司是数字金融巨头 SBI 控股的子公司。他在这一职位上的成功创造了一个在日本建立虚拟货币交易所的机会,之后创建了 SBI 数字资产控股公司。

作为首席运营官,他曾负责建立托管、大宗经纪和交易生态系统,以及包括代币化在内的资产服务。 Marc 还推动了 SBI 数字资产控股投资业务,负责对 Börse Stuttgart 和 Sygnum Bank 以及战略合资企业等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Marc 表示:”BitMEX 正处于其旅程中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高兴能加入 Alex Höptner 领导下的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托管是 “不止于衍生品” 生态系统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对于散户和机构客户来说,数字资产领域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因此,我们努力为他们提供一个受监管的、经完全许可的托管服务是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在 BitMEX 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安全声誉的基础上,创建一个独立的托管服务,使资产不仅安全,而且允许客户灵活使用其资金。”

有关我们 “不止于衍生品” 战略的更多背景信息,请参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