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赞助比特币登月!

一位狗狗币主角 / 电动汽车创新者 / 太空爱好者 最近提出挑战,说他计划把狗狗币送上月球。我们并不反对狗狗币,但我们只是觉得最好帮助比特币先登月。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赞助领先的太空机器人技术公司 Astrobotic Technology, Inc. 在今年第四季度将其第一个商业着陆器发送至月球。 这是太空旅行的又一次巨大飞跃,我们将首次看到一家私营公司领先政府、学术界、工业界和国际伙伴联盟登陆月球表面。

这是标志我们进入新一代太空探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耀眼的头条新闻背后,Astrobotic 的任务有着庄严的意图。该公司已被 NASA 选中,通过其 Peregrine 月球着陆器向月球表面提供科学、探索和技术演示有效载荷。

作为比特币的长期支持者,为了强调我们对其协议弹性的信心,我们希望这种改变世界的加密货币能够成为这一历史性时刻的一部分。BitMEX 将铸造一枚独一无二的实物比特币(类似于 2013 年的 Casascius 币),并将由 Astrobotic 运送到月球。该币将对应持有一个比特币,地址将公开发布,并覆盖上防伪全息图。这枚实物币将自豪地显示 BitMEX 的名称、使命名称、铸造日期和铸造时的比特币价格。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我的日常工作是帮助探索加密货币在法币之上的潜力,所以能成为探索人类在地球以外存在空间项目的一部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相比于所有关于比特币登月的讨论,我们是会真实去做这件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赞助 Astrobotic 公司将其商业着陆器送达月球的尝试。”

并且,借用并修改下传奇人物 Neil Armstrong 在 1969 年 7 月踏上月球时说的话:

“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比特币的一大步。” 

有关该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对于媒体查询,请发电子邮件至 press@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