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现金(BCH)硬分叉政策及其对 BitMEX BCHUSD 永续和 BCHZ20 期货合约的影响

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所宣布的,比特币现金将在 2020 年 11 月 15 日进行一次硬分叉。两个 BitMEX 合约(BCHUSDBCHZ20)和两个 BitMEX 指数(.BBCH.BBCHXBT)将受到影响,并将只跟随分叉的一方。这些市场将在分叉期间开放,合约和指数名称将保持不变。分叉完成后,这些产品和指数将跟随比特币现金节点

这与 BitMEX 在 2018 年 11 月比特币 ABC 和比特币 SV 分裂时采取的方法一致。比特币现金/XBT 合约是根据当时的比特币 ABC 价格结算的,并没有反映比特币 SV 的价格。

对 BitMEX 指数的影响

目前,BitMEX .BBCH 和 .BBCHXBT 指数是使用以下成分交易所和权重构建:

指数

Binance

Bitstamp

Coinbase

Huobi

Kraken

OKEx

.BBCH

 

18.25%

64.83%

 

16.92%

 

.BBCHXBT

37.80%

 

4.91%

23.79%

 

33.50%

计划暂停其 BCH 现货市场的交易所将根据其公布的时间表从指数中被移除。分叉完成后,随着市场开始交易且价格馈送稳定,比特币现金节点的成分交易所价格将被纳入指数。请参阅个别 BitMEX 指数页面以了解所使用的成分交易所。

在本博客文章发布之前,Huobi 和 OKEx 都宣布将在分叉期间暂停现货交易,而 Binance 和 Kraken 则宣布其现货市场将在分叉期间保持开放。 Bitstamp 和 Coinbase 尚未明确地宣布在分叉期间现货交易是否会继续。

请注意在此期间波动性可能会增加。交易员应相应地管理风险。 BitMEX 保留临时通知调整和更新受影响指数的酌处权,以保护市场稳定性和完整性。

BitMEX 研究团队建立了 ForkMonitor.info 以协助利益相关者在预期分叉当天对此进行监测。

如对此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