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 2020 年 11 月 15 日比特币现金硬分叉对 BitMEX 比特币现金产品和指数带来的潜在变化

比特币现金预计将于 2020 年 11 月 15 日进行硬分叉。目前有两个硬分叉竞争方案,相关客户端为比特币 ABC 和比特币现金节点。因此,在硬分叉之前持有 BCH 的用户可能会因为链分叉而最终导致两边都有币。

受影响产品

BCHUSD 永续合约BCHZ20 期货合约

受影响指数

.BBCH.BBCHXBT

对 BitMEX 指数的影响

BitMEX .BBCH 和 .BBCHXBT 指数目前所使用的成分交易所及其权重如下:

指数 Binance Bitstamp Coinbase Huobi Kraken OKEx
.BBCH   18.25% 64.83%   16.92%  
.BBCHXBT 37.80%   4.91% 23.79%   33.50%

这些产品和指数将只跟随分叉的一方,我们的目标是在分叉发生时保持市场开放。产品和指数名称将保持不变。请关注 BitMEX(博客交易公告电报)以获取最新信息。

我们将密切关注链分叉的相关进展以及链分叉后可能出现的成分价格,并打算在合理的情况下尽快宣布受影响的 BitMEX 产品和指数将跟随哪个分叉。请注意,此公告最晚可能会在 2020 年 11 月 15 日才发布。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会比往常更加动荡,交易员应相应地管理自己的风险和杠杆。

BitMEX 研究团队赞助了一个网站 ForkMonitor.info,以协助利益相关者在预期分叉当天对此进行监测。

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