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欢呼吧

由于金融监管的咄咄逼人和适得其反的监管条例,创新往往得到的是一堆罚款和被吊销牌照。一家拥有数十亿美元营业收入的企业无法承担交易比特币的监管和声誉风险,除非有其他企业先开始做。

搜索LedgerX您会了解到,四年多来该公司为了让CFTC允许他们就比特币期货和期权进行结算业务而烦恼着。当他们推出市场时,所做的努力应该就能得到回报了。怎么知道在不到两个星期之后,CME宣布他们也会参与这个市场。在技术上CBOE是第一个宣布将推出美元比特币期货合约结算的传统交易所;然而,CBOE将于二季度上线,而CME计划在今年底推出。

一些大型金融机构(FI)参与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唯一原因是他们不能忽视一个在十年内从0美元升到近2000亿美元的资产类别。大型金融机构因交易方风险的考量而限制了他们部署大量资本在这个资产类别,因为这些交易方风险不符合其特定地区的监管条例。一个他们认可的交易所,CME能够提供比特币交易产品正是他们目前迫切需要的。

 

托管风险

美元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对于不能或不会储存比特币的大交易者来说是个完美的投资产品。这个期货合约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一种以法定货币结算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

从CME的角度来看,他们也免除了丢掉客户比特币的风险。这个新产品几乎不需要任何技术创新。

 

流动性

BitMEX XBTUSD掉期合约是全球流动性最高的比特币/美元交易产品。 XBTUSD的交易量比相关成分指数,GDAX和Bitstamp的总交易量多5倍-10倍。 XBTUSD的每日交易量通常超过10亿美元,并接近20亿美元。

CME指数还将包括itbit和Kraken的指数。对于必须交易所进行对冲的做市商来说,两个高流动性的衍生品合约交易所将会增加现货市场的波动性。这也会给现货交易所的系统配套带来巨大的压力。这四个交易所能否想Citadel一样站得住脚,具有承受每分钟提交,修改和取消数千个交易的能力?时间会证明,但CME即将成为比特币速成班的一员。

这些问题可能影响了指数构建的方式。对于主流现货交易所面临的流动性预测和该技术问题方面,这指数的构成方法还是过于复杂。

比起CME,BitMEX能承受得起更为自由的比特币市场。每个财经记者都会留意大型交易所的任何失误,头条新闻也将突出强调这些问题。

 

分散市场

由于不同的监管制度和来自各地不同交易员之间的文化差异,比特币市场是高度分散的。可以与CME进行交易的交易员不一定能与参考定价的许多其他交易所进行交易。

这为套利基金提供了终生的交易机会,若这些套利基金可以连接受监管和不受监管的交易所,并且可以跨越多个司法管辖区进行交易。分歧将会日趋剧烈,由于越来越多的大额头寸将会进驻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

受监管的衍生产品是否会跟随或带领发生于亚洲北方的野蛮交易?从微观的市场角度来看,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实验。

 

大伙儿来点儿ETF?

在不赞成Winklevoss ETF COIN的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缺乏具有流动性而又受监管的衍生品市场是一个他们担心的因素。如果CME不失败的活,它们将为ETF铺平道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派对是顺着大型金融机构的音乐节奏来的。如果CME从衍生产品中获得巨额利润,那么资产管理公司就会想通过一个上市的ETF来分一杯羹。

像LedgerX一样,Winklevii可能会被一个像贝莱德(Blackrock)或先锋集团(Vanguard)这样的大型ETF经理打败,现在他们已经有了申请自己的比特币ETF的监管优势。贝莱德与Winklevii相比,谁又有更多的能力为前SEC员工提供工作机会?

虽然期货将允许富有的个人投资者和大型金融机构轻松交易比特币,但吸引全球散户投资者的ETF将彻底改变这种模式。从明年开始,我们可以预计市场会有越来越多的噪音要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更多的ETF进入市场。

 

以快打慢

我没有预料到机构对比特币的接受程度会增长如此迅速。创业公司所赚的钱太多了,大型金融机构的不可能不涉足。当然,随着越来越多的监管和声誉风险疑虑被消除,机构将继续增加参与度和投资风险敞口。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