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Ventures 宣布对 Aluna.Social 进行第二轮投资

100x Ventures 的旨在投资于创新、新兴平台,为我们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提升和增加价值。这就是为什么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领投Aluna.Social 的种子轮融资,这是一个新兴的社交交易终端,提供独特的、游戏化的跟单交易体验。

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对 Aluna.Social 进行了第二轮重大投资,加深我们对其长期发展的承诺。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增加对 Aluna.Social 初始投资,它正迅速显示出它有能力 - 甚至更多 - 撼动自动交易领域。”

Aluna.Social 联合创始人 Alvin Lee 表示:”我们与 100x Ventures 的合作是我们使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个使命即为赋予个人权力并为其提供获得财务安全、独立和自由的机会。”

GMT+8 时间 8 月 24 日 20:00(UTC 时间 12:00),Aluna.Social 将为在 BitMEX 交易的用户发起一场交易竞赛。交易量至少为 1000 美元的用户将争夺并瓜分总数为 10 万个 Aluna.Social 的原生代币 ALN。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竞赛的信息。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 APP 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