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新闻择要 – 十月十二日

BitMEX 的報導

刚刚过去的这个星期二,我参加了一个彭博社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主要金融科技发展,下面是我的访谈。(英文) [视频链接]

另外,我和Coin Republic的大卫·莫斯科维茨的來了一次訪談。我们谈到比特幣的企业应该对冲的原因,和对冲的方法。 [视频链接]

开放100倍杠杆日交割比特币期货

Screen Shot 2015-10-12 at 4.47.19 pm

由于低的价格波动,BitMEX加大日交割(XBT24H)和周交割(XBT7D)比特币/美元期货合约的杠杆。用户现在可以使用100倍杠杆的XBT24H和50倍杠杆的XBT7D合约。本着短期的交割时间,短炒或短期波动策略的用户应使用这两个合约。用户并不一定要使用最大的杠杆来交易。如果没有启用“隔离保证金 (Isolate Margin)”,清算(爆仓)价格将基于用户在BitMEX的总可用资产计算。

预言者

wizard of oz

过去几周目睹中央银行信念的灭亡。过去7年的投资理念是“央行能够拯救世界经济”。本着打印无限金钱的能力,没有什么经济病是无法治愈。投资了在高风险资产的投资者为自己的信仰得到了大大的奖赏。中央银行的信念背后其实弊病就是会产生零利率和收入不平等。

好景不常,市场参与者现在都开始公开质疑的货币政策。即使央行也很快地指出他们并不能产生经济的佳境。但是却倒过来在G30会议报告强调央行对自己改善经济能力感到悲观。 [链接]:

自危机爆发以来,央行的政策对恢复金融稳定的现象(或说假象)作出了重要贡献。然而,对于这现象若成为现实,基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过高的债务水平问题。如果全球经济增长要更加可持续,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投资者构建宏观背景作为快捷处理市场环境是不能够得到完整的信息。由于”央行无所不能”的背景减弱,投资者可能会返回集中在现金流了。曾经我们会问哪些行业将从热钱流入受益最大,而企业是否能产生净盈利是次要的关注。现在的问题会变为,如果央行的免费货币不再有效提振资产价格,我们的业务所提供的是否仍适合市场需要并盈利。
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可以买入什么资产去表达对中央银行管理市场的负面概念。黄金传统上一直是最受欢迎的资产,而这系列资产的新成员就是比特币。 2015年比特币的宏观背景就是“比特币不靠谱,块链技术才是好货”。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回避比特币这个关键字,并转化成数字支付和块链公司。

比特币成为了交易板上常绿的一栏,价格和利息都走不好,价格下跌50%,而波动率维持在历史低点。但当抨击央行“试图控制全球经济的每一个变量”的指控再一次流行,黄金和比特币将会从这些不满中受益。

现在是增加对黄金比特币等失宠资产头寸的最佳时机。比特币将在价格脱离恐惧后再次成为城中热话。购买比特币衍生产品的投资者将看到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因为比特币的未来价值溢价上升(Future Value)。有显著时间价值的任何产品都应该买。对于有耐性的投资者,BitMEX2016年3月期货是不错的选择。从现在开始到三月份,我们可能得到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美联储加息,和/或全球金融市场大幅的价格修正。我们现在肯呢个是在7年牛市的末端,这世界没有东西是只涨不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