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币交易文摘

无穷无尽的量化宽松

Alice cooking her shot in the bathroom of a Taco Bell in Denver. Places where you can lock the door and not have anyone barging in is a pretty safe place to shoot. She and Iris made enough quick money for a bag each and after getting high will fly their signs again to make money for their afternoon and morning shots and also a bag for rent for the room they are living in. Denver, Colorado Tuesday, July 17, 2012. Joe Amon, The Denver Post When I was 13 I started taking pills and then I figured out you could shoot up some of them and I liked doing that more than meth. But itÕs way more expensive and way harder to find. From the time I was 13 until now. Like I donÕt really do pills anymore because heroin is a lot better and not as expensive but if it were ever like, I didnÕt have the money or if someone were to still give me pills I would still do them just out of lack of anything else I guess.

在近20年来,石油美元循环国家是美元计价资产的净卖家。为了抗衡人民币的价跌,中国开始售出美国国债以支持中国的货币。其他面临着货币暴跌的新兴市场国家也必须透过售出美金资产来抗衡下跌。如果上述情况还不够坏,联储局更很可能首次在六年以来加息。
 
截至目前为止,美联储已经强烈地说明其在今年秋季开始加息意图。纵观全球宏观经济格局,经济起飞看起来越来越没可能发生。在新兴市场货币和人民币会变得脆弱而导致抛售美元资产情况下,联署局绝对不会呆着不动。为了摆脱在潜在的灾难性的高利率面前,新一轮印钞很可能是他们的计划。
 
如果世界金融市场在这印钞狂欢下仍然守不住继续下跌,投资者将寻求安全的其他风险资产。比特币触底的价格为$ 162(自峰点下降80%)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长线投资。 BitMEX最近上市的2016年3月比特币的期货合约,XBTH16。全球央行印刷狂欢的恶劣影响将是明确无误的三月。看好比特币价格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XBTH16以对应未来6个月看涨的观点。

一开始,他会取笑我们…. 然后他们就会抢着买 买 买

Logos are seen outside a branch of Barclays bank in London July 30, 2013. REUTERS/Toby Melville

今年早些时候,我宣布,2015年将是今年比特币被增选由传统的金融机构。它开始在高调比特币公司(Coinbase,圆等)的投资。现在第一银行公开承认购买比特币,现在推出了一个程序,让他们的客户捐赠比特币给慈善机构。它仅适用于慈善机构,但是这是在一个全规模的贸易和存储操作的方向的步骤。
 
华尔街的时刻,比特币使用者一直梦想着在这里。在真空中什么也没有发生。现在,巴克莱银行已经支持比特币和blockchain公开,银行会出来木工宣布如何为被购买和接受比特币为某些目的的创新。熊冬季已接近尾声。
 
时代精神正在发生变化,利润是为了让聪明的交易者。夏天的压轴节目是在我们身上。 VC的都忙着在沙漠中的药物,而东海岸的婆罗门都整理出来的夏天在汉普顿,海角,或楠塔基特岛。快来9月8日,全在积极接受新闻接二连三将改变情绪的浪潮。
 
 
今年早些时候我曾经说过2015年会是比特币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的一年。由高调的投资比特币有关公司(Coinbase,Circle等)。直到现在第一所银行公开承认购买比特币,并正在推出了一个容许客户捐赠比特币给慈善机构程序。虽然这仅适用在慈善机构,但是这是比特币踏入有规模储存交易的第一步。
 
比特币踏入华尔街的时刻将要来临,这并不是无中生有,现在巴克莱银行已经对比特币的块链技术和比特币作出肯定,相信陆续会有银行会从后台出来公布他们会如何在现有块链技术上或比特币上加以支持以达到创新的目标。比特币的寒冬快要结束了。
 
时代精神无时无刻都在演变,而利润只会留给聪明和有预备的盘手。压轴节目将要来临,期待9月8日比特币将会有接二连三的新闻改变现在市场的情绪。

参见:Barclays to become first UK high street bank to accept bitcoin

 

XBT期货利率期限结构

image (2)

XBTQ15在过去的一周过期,而XBTH16亦同时挂牌。往$ 200的下跌令期货的利率基准下跌。最大降幅可见于XBTZ15,较去年同期下降近18%。任何一方的大幅移动都会将这利率基准提升。在下移的情况下,抄底者把基准点抄高以增加多头仓位;在上移的情况下,恐慌性抢购者把基准点抄高以得到多头仓位。长线波动性期货在这些情况下是相对便宜,如果30日波动性期货正常化地返回75-100%,XBTH16的基准会有一定幅度的上升。
 
交易建议:
 
购买XBTH16和卖空XBTU15以长线期货的基础上升获得优势。

XBT 现货

Screen Shot 2015-08-31 at 2.21.16 pm

炎夏的最后几周,盘面绝对没有悄悄的地完结。周二的闪崩令比特币在Bitfinex的价格插到低于200元,$162的双底对于我来说是很少机会再下破。
拿着现金的不少都抢到了Bitfinex多头爆仓的尸体,并拉回$220的价位,徘徊在 $215-$220 之间,我们认为市场将会重回$200-$210的价位。在此可以考虑增加多头仓位并准备迎接V-型反弹。
交易建议:
现货在$210-$220的时候购买XBTU15,并设上行目标价为$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