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您现在可以在 BitMEX 用 USDC 购买比特币

自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来,BitMEX 用户只能选择存入和提现一种稳定币:泰达币。然而,今天随着 USDC 的到来,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这是一项新增功能,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BitMEX 手机版和网页版执行以下操作:

  • 通过我们的法币通道合作伙伴(Banxa 和 Mercuryo),在几分钟内用 30 多种货币购买 USDC。
    • 我们目前支持的法币有:AED、ARS、AUD、BRL、CAD、CHF、CZK、DKK、EUR、GBP、GHS、HKD、IDR、INR、JPY、KES、MXN、MYR、NGN、NOK、NZD、 PHP、PLN、QAR、SAR、SEK、SGD、THB、TRY、TWD、TZS、UAH、UGX、USD、VND 和 ZAR。
  • 将 USDC 兑换为比特币 / 泰达币 – 反之亦然 – 没有隐藏费用且无需担心滑点。
    • 这项新增功能允许用户在 BitMEX 上快速轻松地转换他们的 USDC,因此他们可以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交易以比特币和泰达币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和/或访问现货交易对。
  • 通过他们的 BitMEX 钱包在以太坊网络上存款和提现 USDC。最低存款/提现金额低至 1 USDC。

推出 USDC 支持是我们持续关注增强我们平台的多功能性和可访问性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幕后努力扩大现货交易对(例如 TRX/USDT)、衍生品上架等范围的原因……这个名单还在持续增长。

如果您尚未注册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注册。

什么是 USD Coin (USDC)?

顾名思义,USDC 是一种与美元 1:1 挂钩的稳定币。 USD Coin 于 2018 年 9 月推出,是泰达币 (USDT) 和 TrueUSD (TUSD) 等其他美元支持的加密货币的热门替代品。

USD Coin 的推出是通过 Coinbase 和 Circle 之间的合作,通过其共同创立的 USDC 的治理所依赖的 CENTRE 联盟 。 CENTRE 的成员是唯一能够改变 USDC 流通供应的实体。

流通中的每 1 USDC 都有 1 美元支持。其以现金和短期美国国债混合的形式为储备进行持有。加密货币原生于互联网上,在许多世界上最先进的区块链上 运行——如以太坊、TRON 和 Solana——预计会有更多的链集成。

请注意:BitMEX 现在仅在以太坊网络上支持 USDC。 USDC 的多网络支持正在筹备中。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多网络加密货币如何运作的更多信息。


USDT 与 USDC:有什么区别?


泰达币和 USD Coin 在功能上是相同的概念——其都是 1:1 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也就是说,USDC 和 USDT 是由不同的实体发行的。 USDC 由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Circle 发行,而 USDT 由加密货币公司 Tether Limited 发行。因此,其美元储备的性质具有不同的组成。

两种稳定币之间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泰达币更常用于交易和支付。另一方面,USDC 被许多人视为“更安全”的稳定币,因为 Circle 更强调确保安全性和合规性。

即将推出:更多币种、代币和网络支持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增加对 Solana 网络上的泰达币 (USDT) 和更多现货交易对(包括 SOL/USDT、ETH/XBT)的支持。 USDC 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 – 以及交易与 USD Coin 配对的加密货币的功能 – 也即将登陆 BitMEX,敬请期待。

下载 BitMEX 手机版应用程序以随时随地交易您最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并在 DiscordTelegram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抢先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和豪礼大放送活动。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