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X 的价值: 公司回购

 

发行BFX总额 72 百万美金
Bitfinex储备 7.2 百万美金
尚欠 64.8 百万美金

以下是BFX的回购价格

BFX/USD 价格 回购价格(百万美金) 省去 (百万美金)
$0.20 $12.96 $51.84
$0.30 $19.44 $45.36
$0.40 $25.92 $38.88
$0.50 $32.40 $32.40

这指出了回购对比与直接还款能够节省的金额。

一个有脑袋的CFO都会主张在折价回购债务,Bitfinex的策略管 Phil指出Bitfinex不会在二次市场上参与,不过这将会是他们不智的选择。

部分投资者认为道德上Bitfinex回购自己的债务是不道德的,不过公司其实经常回购自己的债卷,只是在财务审计等方面比Bitfinex这一个情况要透明的多。每一个持份者都能够下一个正确的定论,最后双方都在委托列表上汇合。然而现在我们就因为资讯流通的不平均未能够达到这个情况。

究竟Bitfinex有没有流动资金来购入BFX?我们不知道,Bitfinex没有提供任何他们财务的资料,但是因为他们需要随时提现给客户,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手持的资金大于72万。而且他们也是一个盈利的业务,他们能够从他们业务的盈利来回购BFX。

根据以上的假设,BFX基本上跟一个二元期权类似,要么他就归零,要么你就成为暴发户。作为一个个人投资者,究竟参与这场博弈合理不?下表显示做多做空BFX的潜在回报,而我假设在交割日BFX的价值是0或者面值。

BFX/USD 价格 最大亏损 最大盈利 盈亏比
$0.20 $0.20 $0.80 4x
$0.30 $0.30 $0.70 2.33x
$0.40 $0.40 $0.60 1.5x
$0.50 $0.50 $0.50 1x

这是一个非线性的收益,回报十分吸引,BitMEX BFX期货合约提供杠杆而亏损限制于你的起始保证金,让投资BFX因为下行风险有限而变得更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