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读者文择 – 二月十五号

BitMEX API 新宠儿

loot-bag-plant-it

如果你有留意过 BitMEX 测试站,你应该发现了不少新的功能,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将这些新的功能在BitMEX推出。

今天我们推出了新的委托种类和推送方法。

新推送方法:

对于做市商,大批委托推送修改的工作现在终于能够透过API进行,做市商现在能够省去取消委托并从新下单的繁琐步骤。

新委托种类:

我们新增了标准的市价和市价止损单为可用委托方法,我们也增加了下列进阶的委托种类。:

OCO (二择一委托) – 二择一委托能够让投机者同时设立止损和止盈委托,当其中一个委托被触发,另一个委托就会自动被取消。透过我们的API,任何的委托都能够被连接起来,加上下列的新委托种类,令进阶的投资策略能够被实现。

OTO (触发式委托) – OTO委托能够在一个委托成交时触发另一个订单。

追踪止损订单 – 追踪止损跟踪市价的移动而改变止损价格,而在反向波动大于制定数值时平仓。

非市价订单 – 非市价订单确保挂单不会在市场价格触发,确保投资者能够用挂单被成交的费率(即获得费率反现的情况下)挂出市场,否则订单将会被取消。

这些新的委托方法将会在短期内在用户界面出现,有关API详情请参阅 API Changelog

负利率还是自爆

18k1wzr0w5ihvjpg

当中国在庆祝猴年之际,全球银行系统开始崩溃。欧洲再次成为金融危机的震央。由德意志银行开始的灾难。银行家们已经开始呼喊德拉吉取缔现金,让负利率可以成为现实。
净息差(NIM)是银行的秘密武器。只要银行可以赚取存款和贷款之间的息差,利率的名义水平并不重要。唯一的贷款银行是中央银行。因此,他们需要赚取存户利息和央行利息之间的利息差。

 

在现金还存在的世界,银行不能像用户收取比支付给中央银行多的金额,如果银行将负利率推给客户,银行将会面临挤兑,利率将会继续走低,政府并会绞尽脑汁来找方法来禁止现金。今天德拉吉下令将不再接受全身的500欧元纸币。
央行正在聆听市场反应,这将是杜绝物理现金的计划中的第一个政策。欧洲绝对会成为负利率的国家。成功的措施将很快被所有主要经济体采用。早跑早赚。

 

参考:The War On Paper Currency Begins: ECB Votes To “Scrap” 500 Euro B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