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 比特币, 以太币, DAO

奉圣父 (Bitcoin)
圣子 (Ether)
圣灵 (DAO) 的名

— 中本聪的灵魂

比特币,以太币和DAO之间的投资在过去一个月的交易占币圈主导地位。这周四DAO初始发行(ICO)结束。随后,DAO将在二级市场上交易。

自五月初,ETH对比比特币涨幅高达95%和对比美元涨幅91%。比特币兑美元下跌2%。每个DAO代币有0.01 ETH背书。 DAO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骗局,但凭借其ETH的增持,持有DAO的投资者已经将投入的资金翻倍了。

最纠结的问题就是应该何时售出DAO。持有DAO越久,在DAO基金的ETH汇出到经批准的项目并被花费的可能性就越大。可以掌握的小东西,胜过没有把握的大东西。 90%的初创企业失败的事实将会拖累DAO持有人,令他们不愿意通过任何计划。

该两种方式套现DAO成为一个“更实在”的货币。当DAO / XBT现货交易所挂牌,持有人可以抛售他们手上的DAO换取比特币。或者精通技术可以使用内置的代码烧DAO,换成ETH。

币圈的投资者大多都是懒人。如果我能以最少的麻烦,现在把它卖掉换成比特币,我不会尝试通过DAO代码来做到这一点。而且燃烧过程还要呆7周的时间。

当DAO投资者获得比特币,他们将出售比特币还是持有比特币?鉴于大多DAO持有人已经习惯于使用电子货币作为资产的一部分,我觉得他们大多都不会将自己的比特币转换成美元。基于资金从DAO流入。对于比特币价格整体有利。

我预测,当DAO挂牌,持有人会选择简单地获取2倍回报,而不是冒险继续投资一堆新创公司。这意味着,比特币上涨,ETH和DAO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