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 Jeremy Rubin 提供比特币开发者资助

100x 集团很高兴地宣布,作为 100x 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的一部分,已经向比特币核心贡献和研究者,来自 Judica Inc 的 Jeremy Rubin 提供了 5 万美元的一年期资助。这是继 100x 向 Michael FordGleb NaumenkoAmiti Uttarwar 提供资助计划之后的又一举措。资助基于开源合同范本

Judica Inc 是由 Jeremy 创立的比特币研发实验室,已获得多源注资,100x 集团很高兴能提供额外的支持,以在经济上保障其工作发展的可持续性。该实验室的目标是对比特币的 mempool 进行关键的基础设施建设,维护 CheckTemplateVerify(BIP-119)提案,以及开发 Sapio 编程语言等。

100x 集团很荣幸能够资助旨在提升比特币的稳定性,扩展性和隐私性的开源比特币研究工程。100x 开源开发资助计划为从事比特币、NodeJS、Java 或 Kubernetes 的开发者提供资助。关于 2020 年资助计划的新申请现已关闭。2021 年资助计划的详情将在适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