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山寨幣之年 – Lisk 溫故知新

Lisk (LSK)在本年3月21日成功完成了他的初始募资,并筹集了大概600万美金。这个项目的目标是成为Ethereum (ETH)的竞争对手,并且建立一个去中心化应用程式的平台和侧链。 LISK的优势在于开发者能够很容易地开发去中心化应用程式,因为它使用的语言是Javascript。 Javascript并不是一个最好的编程语言,但是他的优势在于很容易就能学会而且有很多预设的工具可以使用。 ETH相比之下,写出来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式则需要使用Ethereum一个自订而且没有认受性的语言Solidity

同时LISK所区别的地方是他使用了侧链来实现去中心化应用程式,在不影响速度的前提下大大提升了区块链的可扩展性,创始人Max Koedek指出“我们能够支持大量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式,因为每一个应用程式,都在独立的侧链内运行。主区块链将会是十分简洁的,因为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式资料不会被纳入主区块链内。”

上周LSK在Poloniex挂牌,当天的交易量和价格波动都十分高,他的募资价格是0.00018265 LSK/XBT挂牌后的价格是0.00275 LSK/XBT (1400%回报),然而价格随之下跌至0.00035 ,而现在交易的价格为0.00070.交易量的超越了ETH,成为了现在最高流通性的山寨币,明显看见LSK是山寨币圈中的一个强势竞争对手.

一个有趣的现像是即使在上一个周末比特币价格的暴涨, LSK/XBT仍然稳守价格,在数值上LSK/XBT自从募资后兑比特币的升幅是283%而兑美元则上升了400%.
BitMEX刚刚挂牌了 LSKXBT无交割互换合约 ,並可以使用高達3.33x杠杆,是第一个LISK的保证金投资产品。这是能够做空LSK的唯一个地方。不用你觉得LSK将会超越ETH,还是难图归零命运的一劫, BitMEX为您提供了投资的好机会,有关更多合约详情,请参阅本站的部落格。顺祝交易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