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已经实现碳中和,以及为什么这还不够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承诺要实现碳中和之后,现在我们已经抵消了所有往来于 BitMEX 的比特币交易造成的碳排放。

为此,我们最初购买了 7,110 吨二氧化碳信用,价值 100,000 美元,根据我们的计算,这不仅能覆盖我们比特币交易产生的环境足迹,还能覆盖明年为 BitMEX 提供支持的服务器产生的环境足迹。

这让我们成为首批在区块链交易中实现碳中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但我们知道,仅做到这一点还不够。以下是我们将采取的后续举措:

在关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对环境真正影响的研究/教育方面进行投资。我们也希望加深对加密货币的革命性潜力和社会价值的理解,以及对加密货币如何改善人们生活的理解。全面的努力不仅需要包括对环境影响的研究,也需要对包括加密货币技术所释放的巨大潜力的基础教育进行投资。BitMEX Research 贡献的这篇文章是我们所做努力的一个开端,它详述了我们如何计算环境足迹,希望能为围绕计算比特币交易产生的影响展开的讨论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与那些致力于利用创新来降低加密货币环境影响的人和组织合作。我们将通过全球数字金融(一家国际性行业组织)的赞助人会员资格以及其他关系网络,贡献我们的时间、专业知识和资源,以确保我们和其他行业参与者将可持续性融入其日常决策中。我们对目前正在开展的许多泛行业举措感到乐观。

在碳信用方面,我们与 Pachama 合作,这是一家利用数据、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来监测生态系统和恢复森林的组织。关于我们购买碳信用的更多详情可在此处查看。

我们支持的项目包括位于印度、秘鲁、巴西、尼加拉瓜和哥伦比亚的反毁林和重新造林项目。

详情如下:

TIST,印度(重新造林)

这是印度东南部的一个重新造林项目,通过在整个地区的小型农场种植各类树种来减轻农业活动所造成的影响。注:我们印度 TIST 项目的碳信用委托还在处理中,计划在 2021 年 11 月底前完成。

Nicaforest,尼加拉瓜(重新造林)

这是尼加拉瓜东南部森林被毁地区的一个重新造林项目,旨在恢复 490 公顷的森林,并保护自然森林再生。

La FazendaAgrocortex ,巴西(重新造林 /REDD+)

这两个项目均位于亚马逊雨林地区,致力于对生物多样性和碳储量大规模且至关重要的来源进行保护(防止毁林)和重建(重新造林)。

Acapa,哥伦比亚 (REDD+)

这一非常独特的项目旨在减少对古老雨林的非法采伐,由当地社区拥有和治理。

Brazil Nuts,秘鲁 (REDD+)

秘鲁亚马逊地区 50 万英亩的土地受到该项目反毁林的保护,这是通过鼓励巴西坚果的被动采摘来实现的,这种坚果只能在古老的雨林中找到。

加密货币的一个引以为豪之处在于,我们渴望在工作、解决问题和与客户沟通的方式上,比传统行业更具可及性、多一些透明度、少一点愤世嫉俗。我们应当确保在面对加密货币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中,继续发扬这些优点。

我们的目标不是空洞的承诺和含糊的 ESG 宣言,而是诚实地对待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为之付出的行动。而且,我们应该做好准备,在必要时为目前区块链应用所造成的切实气候影响做出解释。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利用创新来帮助解决加密货币固有的可持续性问题。如果没有做到这些,就是没有尽到我们作为一个行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