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减半对于 BitMEX 用户有何影响?

似乎自上一次 2016 年 6 月的比特币减半前夜起,世界已截然不同-尤其是当时比特币的价格在 650 美元左右。尽管比特币相对来说还处于萌芽状态,但就像生活一样,很多东西都已改变,但还是有很多东西没变。和先前 2012 年和 2016 年的两次减半一样,我们看到了同样的问题。矿工会退出吗?算力会下降吗?信心会减弱吗?价格会不会出现回调?而今天,这些问题伴着 COVID-19 的加持和其所带来的漩涡式的复杂程度一同到来。

我们都知道,所有人中,比特币矿工受到的影响将最大。BitMEX Research 在最近的博文中广泛报道了减半这一即将到来的事件,以及其可能会对市场参与者们产生的影响。

研究结论表示,减半可能会导致网络算力下降 30% 到 35% 左右-假设比特币价格没有明显变化。如此明显的算力下降将导致交易确认时间暂时性增加-无论是存款还是提现。不过,研究报道还表示,这些等待时间应该会在减半后的几周内恢复到平均每次确认时间 10 分钟的水平。

BitMEX 钱包系统旨在根据区块链负载动态设置最低比特币网络费用,可以在我们的提现页面查看。 任何用户的提现交易均需支付适当的费用,以确保在合理的时间内得到确认。

考虑到减半后算力的下降,至少在最初的几周内,用户可能会看到交易时间略有延长,并且提现所需网络费用也会有所增加。 

同往常一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我们的联系表格与客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