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31 日凌晨的 Websocket 延迟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31 日凌晨 00:00-01:00,由于市场波动,BitMEX 的 websocket API 受到持续的延迟,其延迟是来自交易引擎产生的流量飙升。期间,websocket 连接亦一度无法持续更新市场数据,这是因为当时已达到内部通信层的内存限制,导致重新连接。

我们的工程师已加紧发展我们已计划的战略升级来优化我们的市场数据分布式架构,将大幅提高容量和减低 websocket 源的整体延迟。该容量升级预计于本周在 Testnet 上部署,在主网更新后我们会有公告通知各位。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您可以在以下链接提交工单:https://www.bitmex.com/app/support/contact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