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即将发生的频率限制变化

为了进一步简化 BitMEX 的 API,我们将 REST 频率限制器从 5 分钟间隔缩放到 1 分钟间隔。

这不会改变限制器每 1 秒补充 1 个请求的频率。 请注意,当前的频率限制将按比例从 5 分钟改为 1 分钟。 例如,每 5 分钟 300 个请求的频率限制将转化为每 1 分钟 60 个请求的频率限制。

此更改不应该破坏遵循 X-Ratelimit-Remaining 标头的应用程序。如果之前的每 5 分钟 300 个请求的频率限制被硬编码到你的应用程序中,你将需要更新它。

新的频率限制已经在 Testnet 上生效了,你可以测试它。它将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23 日凌晨 02:45 部署到生产环境里。 在部署期间 (持续约 15 分钟),用户可能会在 X-Ratelimit-Remaining 标头上收到不一致的数值。 除此之外,此更新对用户来说应该影响不大。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