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您现在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 TRON 和更多

今天是个好日子。TRON 币已经抵达 BitMEX 平台。

支持 TRC-20 的推出意味着用户现在也可以购买、兑换、存款、提现和交易 TRON。

以下是对您下次登录 BitMEX 手机版或网页时能做的事情的深入介绍:

如果您尚未创建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处创建。

交易 TRON (TRX)

除了 XBT/USDT、ETH/USDT、APE/USDT、UNI/USDT、MATIC/USDT、LINK/USDT 和 AXS/USDT 之外,TRX/USDT 现货交易对现在已经上线,可以在 BitMEX Spot 现货上交易。

要交易 TRON,只需在我们的现货交易界面的 “现货交易对 “部分选择 TRX 交易对。然后您就可以对选定的现货对提交限价或市价委托: 

  • 限价委托:这种委托类型让用户提前准备现货交易。下限价委托允许交易员设定自己的价格来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如果市场达到限价,交易员的委托将被执行。
    • 例如:如果目前 1 TRX 的市场价格是 0.06 USDT,而您想在价格下降到 0.05 USDT 时购买 100 TRX,您可以提交限价委托。
    • 说明:选择 ‘限价’,在’价格’栏里输入 0.05,在’数量’栏里输入 100。点击 “购买 TRX “按钮来提交限价委托。
  • 市价委托:市价委托是一种按当前市场价格立即执行的委托。当交易员想尽快完成他们的委托时,他们会使用这种委托类型。创建市价委托的交易员不需要输入价格。
    • 例如:如果 1 TRX的价格是 0.065 USDT,而您希望立即购买 100 TRX,您可以下一个市价委托。
    • 说明:选择 “市价”,在 “数量 “栏中输入 100,查看 “委托价值 “栏中显示的大约的 USDT 金额,然后点击 “购买 TRX “来下达市价订单。

 关于如何在 BitMEX 手机版 上交易现货交易对的演练,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购买 TRON (TRX)

您现在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 TRON,此外还有 XBT、USDT ERC-20、USDT TRC-20、ETH、APE、MATIC、LINK 等……名单还在不断增加。

要在 BitMEX 上购买 TRON 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只需从 36 种法定货币选项中选择,输入您要购买的金额,然后选择您要购买的币或代币。

接下来,选择您偏好的支付提供商 – BANXA 或 Mercuryo – 并遵循所选法币网关合作伙伴设定的指示。

:目前支持的法定货币包括:AED, ARS, AUD, BRL, CAD, CHF, CZK, DKK, EUR, GBP, GHS, HKD, IDR, INR, JPY, KES, MXN, MYR, NGN, NOK, NZD, PHP, PLN, QAR, SAR, SEK, SGD, THB, TRY, TWD, TZS, UAH, UGX, USD, VND, 以及 ZAR。

关于如何在 BitMEX 手机版 上交易现货交易对的演练,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兑换 TRON (TRX)

您现在可以将 USDT 兑换成 TRX,反之亦然,没有任何隐藏的费用。您不必担心滑点问题,因为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交易都是即时发生的,而且是按显示的兑换价格进行的。

要在 BitMEX 上兑换加密货币,只需选择您想要转兑换的加密货币,您想要接收的加密货币,并输入您想要兑换或接收的金额。检查屏幕上引用的兑换汇率,如果您满意,点击 “确认”。一旦兑换被成功执行,您兑换的加密货币将出现在您的钱包里,并可立即使用。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通过 BitMEX 手机版兑换加密货币。

存款和提现 TRON (TRX)

要开始存入或提现 TRON,只需进入您的钱包,点击 “存款 “或 “提现 “按钮,并选择 TRON。

注意:您可以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是 1 TRON。

关于如何通过 BitMEX 手机版存入和提现加密货币的方法指南,请点击此处。

即将到来:支持更多的币、代币和 USDT 网络

在未来几周,更多的币和代币 – 包括 SOL – 将抵达 BitMEX。我们还将在 Solana 网络上增加对 USDT 的支持,这将在两周后到来。更多相关信息将在后续公布。

下载 BitMEX 手机版,随时随地交易您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要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应用程序,以及我们的合约,新的上架,产品发布和大放送,您可以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