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USD 双币种永续合约 – 现在 BitMEX 上开放交易

如果您今年持续关注加密货币市场,那么您一定会听说过 LUNA。它在 2021 年的迅速崛起使其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资产之一 —— 现在,您可以在 BitMEX 交易 LUNAUSD 双币种永续掉期合约。

LUNAUSD 永续掉期合约最高支持 20 倍杠杆,其已于 GMT+8 时间的今日 12:00(UTC 时间 04:00)上线并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正是使用 BitMEX 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通过 BitMEX 移动端在旅途中进行交易。

今年我们一直在不停地推出新产品。想要获取最新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关注我们的推特,或加入我们的电报频道。

更多细节

与所有双币种合约一样,无论 USD/LUNA 的价格如何,LUNAUSD 产品都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这允许交易员做多或做空 LUNA/USD 汇率, 而不必持有 LUNA 或 USD。

交易员使用 XBT 作保证金,并随着 LUNA/USD 汇率的变化赚取或亏损 XBT。这种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LUNA/USD 掉期交易相对于 LUNA/USD 现货价格存在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的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关键合约细节:

  • 符号: LUNAUSD
  • 比特币乘数: 0.00001 XBT (1,000 聪)
  • XBT 合约价值: LUNAUSD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1,000 聪 / 1 USD)
  • 标的资产: .BLUNA
  • 最大杠杆: 20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1%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5.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2.50%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