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 – 波多黎各第二季度数据和贵族银行正寻找买家

摘要: 2018 年 2 月我们曾推测贵族银行(“ Noble Bank ”)可能是 Tether 的主要储备银行。彭博社近期报道,贵族银行可能正面临着财务危机。据说 Tether 正在接洽其他银行并打算分散其资金储备,这一假设得到波多黎各第二季度财务数据的支持。

 

波多黎各 2018 年第二季度财务数据

尽管 Tether 持续增长,包括贵族银行在内的国际金融实体( IFE )类别的银行存款余额(为29 亿美元)在本季度下降了 18.4% ,如下图所示。在我们看来,这些数据支持了 Tether 正在将其存款从贵族银行转移到波多黎各之外的其他银行的推断。 Tether 内部知情人士也告诉 BitMEX 研究团队, Tether 的存款已经分别存入多个其他银行。

 

波多黎各的 IFE 总存款与 Tether 余额之比(百万美元)。(资料来源: IFE 报表, BitMEX 研究, Coinmarketcap )

 

彭博也在评论波多黎各的财务数据,并表示:


波多黎各出现了与加密币相关的大量现金 。根据波多黎各银行监管机构的数据,截至 2017 年底,所谓的国际金融实体(如贵族银行)持有的现金和等价物从一年前的 1.91 亿美元飙升至 33 亿美元。截至今年 6 月 30 日,总数已下降至 26 亿美元。知情人士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岛上的大部分资金都是由贵族银行控制的。

(资料来源:彭博社

 

彭博社还报道称,纽约梅隆银行不再是贵族银行的托管银行。看来 Tether 依然在积极开发更多的储备银行。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