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下架 ADAUSDT、BNBUSDT、DOTUSDT、EOSUSDT、XTZUSDT 和 YFIUSDT 双币种期货

我们最大的责任之一是确保我们为市场提供的产品具有流动性,并反映我们用户群的偏好。

这有时需要我们允许一些合约 “到期下架” - 换句话说,允许到期后不续新。

有鉴于此,ADAUSDT、BNBUSDT、DOTUSDT、EOSUSDT、XTZUSDT 和 YFIUSDT 双币种期货将在北京时间 2021 年 3 月 26 日 20:00 常规 3 月到期后下架,这意味着这些货币对将不会有 M21 双币种期货合约上架。

ADAUSDTH21、BNBUSDTH21、DOTUSDTH21、EOSUSDTH21、XTZUSDTH21 和 YFIUSDTH21 等双币种期货合约将可交易至 3 月到期,并将以届时标的指数的 30 分钟时间加权平均价格(TWAP)进行结算。想了解更多有关双币种期货合约结算的信息,请看我们的常见问题

我们将于 2021 年 3 月 5 日公布 2021 年第二季度期货上架公告。更多最新信息,敬请关注。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我们还将推出六种新的永续掉期,第一批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12:00 开始交易。

感谢您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问题或反馈,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