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将于 3 月上架 6 种全新山寨币永续掉期


您曾经问了,我们现在就回应!

今年 3 月,我们将在 BitMEX 平台上推出六种新的 山寨币/USDT 双币种永续合约,以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并上架最受用户喜爱的币种的永续掉期。

这些合约是:

  • 卡尔达诺 (ADA)
  • 波卡币 (DOT)
  • EOS 
  • yearn.finance (YFI) 
  • Uniswap (UNI)
  • 恒星币 (XLM)

这些合约将在 3 月份分批推出,DOT 和 UNI 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12:00 上架。我们将于 3 月 10 日再上架名单中的两个合约,其余两个合约将于 3 月 17 日上架。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 APP 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BitMEX 团队祝您交易愉快!

更多细节

同所有双币种产品一样,这些合约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而不考虑泰达币/标的资产币种价格。这使得交易员可以在不触及该币种本身或 USDT 的情况下做多或者做空仓位。

交易员使用 XBT 做保证金,在汇率变化时赚取或者亏损 XBT。这个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掉期交易相对于现货价格存在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DOT 和 UNI 现在可以在 Testnet 上交易,并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完整的合约明细:DOTUSDTUNIUSDT

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 日 12:00(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12:00 开始交易前的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合约 显示在 Testnet 的时间 在平台以 非上架 显示 在平台上架交易
DOTUSDT 现在 北京时间 3 月 2 日 12:00 起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12:00
UNIUSDT 现在 北京时间 3 月 2 日 12:00 起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