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下架 BCH, EOS, LTC, TRX 和 XBTEUR 期货, 以及提前结算 ALTMEXUSD 和 DEFIMEXUSD 永续合约

我们有责任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具流动性的市场 —— 有时,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允许某些合约提前到期或结算。

到期下架细节

我们将在 2021 年 12 月 31 日 UTC 时间 12:00 的常规 12 月到期日后到期下架 BCH、EOS、LTC、TRX 线性期货和 XBTEUR 反向期货。这意味着 BCHXBT、EOSXBT、 LTCXBT、TRXXBT 和 XBTEUR 交易对将不会有 H22 期货合约上架。

BCHZ21、EOSZ21、LTCZ21、TRXZ21 和 XBTEURZ21 期货合约将可交易至常规 12 月到期,届时将以 30M 结算指数结算。

提前结算细节

我们将在 2021 年 12 月 15 日 12:00 UTC 对当前的 ALTMEXUSD 和 DEFIMEXUSD 永续合约进行提前结算。提前结算将在主网上发生前 24 小时在测试网上发生,以便我们的用户可以查看下架过程如何进行。

2021 年 12 月 15 日 12:00 UTC,ALTMEXUSD 和 DEFIMEXUSD 永续掉期将按照相应的 30M 结算指数结算,遵循 BitMEX 交易指南所述的永续掉期提前结算流程。

在 UTC 时间 2021 年 12 月 15 日12:00 的提前结算资金费用时间戳,将不会进行资金费用交换,也不会收取任何结算费用。用户如果想手动平仓,应在提前结算时间戳前就其仓位进行相应调整。

感谢您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问题或反馈,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