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状态: 2018 年 2 月 26 日

这篇文章是每周 BitMEX 平台状态更新的一部分,不仅包括我们的后端开发工作,还包括新产品,新文章和功能更新。

 

上周是非常忙碌的一周! BitMEX 的程序员团队正在迅速扩张,同时我们每天面临业务扩充的挑战。我们知道用户需要比目前平台能提供的更优越的性能,而解决这个问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 为了优化平台性能,我们的引擎团队日以继夜的工作。里程碑如下:
    • 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交易委托的处理从主引擎中拆分出来。这使整体产能提高了约 14% 。
    • 我们正在进行另一项容量增长的研发及测试。该更新将能解决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今天) 13:00 左右发生的异常行为。
    • 我们开发了一系列精细测量指标和交易面版,用于获取交易引擎的每个部分的运行数据,使我们能够即时测量每次更新后容量提高的时点和其运行方式。
    • 由于我们每月持续保持两位数的百分比的增长,我们正在扩大引擎团队的规模,以应对即将面临的新挑战。
    • 我们继续调整卸载以改善用户体验。我们在前端和 API 用户之间进行了分流速率限制,并开始卸载其他负荷较大的功能。如果您通过 API 访问 BitMEX ,请订阅我们的 API 公告 RSS 源(请参阅侧栏)。
  • NEO 比赛已经结束。最后由两位用户获得大奖,奖金各为 50,000 美元,总奖金由 100,000 美元提高到 125,000 美元。感谢各位参与。
  • 我们新发布了一篇加密币投资者文摘研究文章( Tether )
  • 用 Testnet 测试了 SegWit 在该系统上的支持。我们暂时停止了当下的工作,以便专注于引擎的规模化。
  • 我们培养了一批前端和设计团队,他们开始创造出色的工作。这是去年开始的扩充计划的一部分。该团队正在致力于前端数据可视化和设计优化,以及开发新的 APP。这方面的进展非常令人鼓舞,我们预计很快就能发布一个能支持基本图表的发布的内测 ( Alpha )版本。
    • 请将您的愿望清单发给我们!我们希望经常发布,因此 BitMEX APP 的第一个版本仅用于价格发现。虽然只具备较基础的功能,但我们希望投资者在打开 APP 时能感受到一流的用户体验。
  • BitMEX 正在招聘!如果您是一位积极主动的开发人员,拥有良好的前端,移动或后台开发经验,我们希望您成为全球最大的加密币交易平台的一员。请参阅我们的招聘页面以了解更多。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