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SHIB、SAND、CRO、MANA、FTT 和 WBTC 上架

标记您的日历。本周晚些时候,SHIB、SAND、CRO、MANA、FTT 和 WBTC 将抵达BitMEX。

这是一个新增功能,意味着用户很快就能在 BitMEX 上存入、提现和兑换六种额外的加密货币 – 即 SHIB、SAND、CRO、MANA、FTT 和 WBTC。我们还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加对更多币种和代币的支持 – 如 OKB – 所以请继续关注。

关于我们最新增加的内容以及这对我们的用户意味着什么,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操做。

支持 SHIB、SAND、CRO、MANA、FTT 和 WBTC 的兑换、存入和提现

本周晚些时候,我们将增加对六个额外加密货币的支持。SHIB, SAND, CRO, MANA, FTT, 和 WBTC。这意味着用户将很快能够:

  • 将 20 多种加密货币兑换 USDC(ERC-20)或 USDT – 反之亦然 – 没有任何隐藏费用。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都是即时发生的,所以不需要担心滑点问题。
    •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将更多的加密货币兑换为泰达币、以太币和比特币 – 腾出时间专注于交易 XBT、ETH 或 USDT 为保证金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和/或访问现货对
  • 通过他们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SHIB、WBTC、MANA、SAND、FTT 和 CRO – 除了 XBT、ETH、UNI、SUSHI、AXS、LINK、MATIC、APE、TRX、SOL、USDT、DAI、AAVE、BUSD、FTM 和 USDC…这个名单还在不断增加。
    • 这些额外的存入和提现选项也将使用户有机会长期持有更多的加密货币。
    • 用户能够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为 800,000 SHIB,0.0004 WBTC,10 MANA,10 SAND,0.37 FTT,和 90 CRO。

什么是 SHIB(Shiba Inu)?

柴犬币(SHIB)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 meme 币之一,由一位化名为 Ryoshi 的创始人于 2020 年 8 月推出–初始总供应量为 1 万亿个代币。该模因币的名称来自于日本的一种同名犬种。柴犬币(SHIB)被设计成与以太坊兼容的狗狗币(DOGE)的替代品。

什么是 SAND(Sandbox)?

SAND 是 Sandbox 的原生加密货币,这是一个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虚拟元宇宙,玩家可以建立、拥有、游玩和货币化他们的虚拟体验。SAND 是一种实用型代币,可以用来玩游戏和支付游戏中的物品。它也是一种治理代币,意味着持有 SAND的 用户可以对影响 Sandbox 未来的决策进行投票。

什么是 CRO(Cronos)?

CRO – 又名 Cronos – 是 Cronos Chain 的原生代币 – 一个由 Crypto.com 开发的去中心化、开源的区块链。Cronos Chain 是一个兼容以太坊的区块链,主要是为 Crypto.com 的支付、交易和金融服务用户提供效用。

什么是 MANA(Decentraland)?

MANA 是一种 ERC-20 代币,也是 Decentraland 的官方货币,Decentraland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 3D 虚拟现实平台,用户可以创建虚拟建筑(如艺术馆、主题公园),并向其他玩家收取参观费用。Decentraland 的玩家可以使用 MANA 来购买 LAND(即 Decentraland 内可穿越的虚拟空间),以及支付游戏内的物品和服务。

什么是 FTT(FTX 代币)?

FTT 是 FTX 的原生实用代币,是一个加密货币衍生品和现货交易平台。通常被描述为 FTX 的 “骨干”,FTT 代币可用于减少交易费用,作为期货仓位的抵押品等。

什么是 WBTC(包裹式比特币)?

WBTC – 又称包裹比特币 – 是一种代表比特币的 ERC-20 代币(即一个 WBTC 等于一个 XBT)。2019 年 1 月在以太坊主网上推出,WBTC 的创建目标是通过浸入比特币为以太坊网络带来更多流动性。

即将到来:更多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上架,以及现货交易配对

作为我们持续关注加强平台多功能性的一部分,我们将在 BitMEX 上投放更多的加密货币,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以及现货交易对–包括 ETH/BTC–。请关注本空间的最新更新。

下载 BitMEX 手机版应用程序以随时随地交易您最喜欢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和现货交易对,并在 DiscordTelegram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抢先了解我们的新上架产品和豪礼大放送活动。

与此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